close

其實 早就耳聞這家 誠品樓下的 大福和風食堂
第一次 是自己經過的~
但是想說 自己一個人 進去吃 感覺 好像太落寞了
豬排達人 小卡小姐 
再度推薦~~當然~~一定要進去吃個飽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很有日本小館的特色
店門口有一隻招財貓,後來我才發現
店裡面的招財貓 才多呢?
原來以招財貓為裝潢主題之另類日式豬排專賣
看你小彤彤 在門口等待的時候
還學招財貓 擺了一樣的姿勢!!
好笑吧!


當然一定要點到招牌囉~
老公點了一份  日式里肌豬排套餐
感覺上 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我忍不住一定要把豬排的照片放大~
因為 看起來金黃色香噴噴
而且貼心的主廚,還用鐵架 把豬排架起來
我覺得 一方面來說 豬排不會因為熱氣遇到盤子
而讓接觸盤子的那一面 不酥脆


老公吃的可以津津有味耶~~~ 
一直點頭說 好吃 好吃!!
哈哈哈哈~


我跟小卡 當然點的是~更高檔一點的~
日式咖哩炸豬腰排飯~~
說到豬腰  你懂得!! 很鮮嫩!!
不會感覺一口咬下去 好像 咬到一塊大又硬的豬肉~
不過他的咖哩醬 並非專業囉!
有點甜味~
我跟小卡 加了很多七味粉~
但是 豬排 不沾醬 都好吃
一客套餐  305元~
然後 我喝湯喝不過癮 還又加湯 ㄏ哈哈


針對豬排他們有一個芝麻沾醬
自己要把碗裡面的芝麻 磨呀磨呀~
邊磨邊聞到芝麻香味 然後在加上 桌上附的..豬排醬


彤彤當然不可以冷落她了
我們也幫他點了一份 兒童套餐
不會貴喔 一份套餐 才195元
裡面有 薯條 雞塊 炸豬排 還有 馬鈴薯玉米球
感覺上 也很好吃~ 還有新鮮的高麗菜~




好吃的附餐~~冰淇淋~~


店面的裝潢設計 就很像日本小酒館~
感覺上滿溫馨的~
不過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
所以 吃飯時間 須要先登記 排隊


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
而且 他除了 誠品信義店之外 
還有其他的店點喔!

大福和風食堂(誠品信義店代表號分機轉1917)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樓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