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很想剪頭髮~
我想是因為 不可以染 不可以燙
我只可以耍花招 用剪的!!
再加上,最近看到剛出專輯的溫嵐他的頭髮~~感覺上 成熟又好整理
所以,今天終於鐵了心
拋棄了 我跟了八年的設計師
在我家樓下的髮廊 嚐試我的新髮型

其實從走進去 我就覺得 是一個很笨的決定
第一 人家已經快打烊了 那些洗頭小弟 看到我進去 都呆了
第二 我大腹翩翩  感覺就是要去做壞人家的椅子
第三 我根本 沒有認識的設計師
......基於以上的三點  我應該離開那間髮廊
但是 當洗頭小弟問我:請問今天要做怎樣的整理
我還是很正定的說:洗+剪

坐上洗頭的椅子...妙了
當椅子升高的時候  居然出現 唧唧咖咖的聲響
我心裡不斷的OS  完了 我要把人家的椅子 做壞了...
好險 除了聲音之外 我安然的洗頭
不過  那洗頭小弟 果然承不住氣的問:太太 你是懷雙胞胎嗎??
..............雙個屁啦~~想說我胖就胖
我就說 我下個月就要生了
小弟就說:喔~所以肚子才這樣大
我心想 完蛋了 洗髮店就在我家樓下
難道 下個月之後 我就要繞道而行嗎?
我在逞甚麼強呀.....

設計師來了...
我心裡不斷的說:我想剪得像溫嵐那樣
但是 我偏偏說:剪短 好整理 方便綁起來的長度就可以~~
剪的過程  我心裡不斷的掙扎
我做啥不好好留長頭髮...
我突然想到 小卡小姐的話  你想留長頭髮,....算了吧
我又突然想到  世界上80%的狐狸精 都是..長髮
哈哈哈哈....

好了簡短好整理...的成品 就是...學生頭!!

我是一個國中剛畢業 就大肚子的女生....
我不是成熟又撫魅的 成熟女子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我對不起 davie.....

但是 我既然這樣土
我不可以獨帥我老公
所以 我明天 要叫他去剪~~
哈哈哈哈哈哈
要土一起土

我終於變成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