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我們上首頁了 哈哈哈哈~~~
我們終於千辛萬苦的上首頁了....

其實 我每次 都跟小卡姑姑抱怨~~
為啥都沒人來看我們的部落格呢~~
我覺得 我寫得很認真呀~~
而且 是真的很有心要好好經營的~
然後 每天來的人次  都好少耶~

心裡 多多少少 都有一點點~沮喪!
還一度的做無謂的威脅....
在家裡 大喊 好~~我要霸寫10天

但是 後來想想  其實 我也是 希望可以好好記錄 
彤彤 以及 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這些紀錄 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
或許 等到10年後 再來看!!
都是一種 會心一笑的 回味!

謝謝您來看我的部落格.....
也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