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 在逛書店的時候,有看過一本專門運用彩色印章
去做創作的手指畫!

在逛書店的時候,剛好發現特價的彩色印泥
所以有買了幾個~想說回家可以跟彤一起玩~

彤覺得很新鮮~
因為 他終於可以玩 印泥了
以往他看到 這東西
都一直問我可不可以玩

我都說不可以
這次 我還大喇喇 拿出來
然後 用手指在上面 印呀印呀!!
彤開心極了!





















在還沒給彤彤玩之前

媽咪 自己先偷偷的試玩一下!

哈哈~~很幼稚的圖! 也很沒創意啦~

不過彤看到 媽媽做的

他也開始很急著想一起玩~












這張 就是彤彤跟媽咪 一起做的創作喔~

他邊畫 會邊說 那是啥~

裡面有螞蟻 

還有她說的鯨魚寶寶 還有蜘蛛.....

哈哈哈 你們找的到嗎??

我只找到螞蟻.....

















跟爸爸一起玩的時候   也是不亦樂乎~~~  你看他們兩個 是不是好認真咧~~

不過 後來 彤發現 他的手 都是印泥的時候  

我感覺到 他的潔癖又犯了

他開始慌張的找我  要我帶他去洗手.....

然後 不斷的說.....怎辦 洗不掉 洗不掉

整個過程來說....

彤花了 40分鐘在玩手指畫
然後.....花了20分鐘 在洗他的手
不斷的搓洗!!!!
..............................|||

以下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喜歡的手指畫作品~
真的很有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