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信義誠品的時候

發現了 這罐泡泡浴~

因為看他的說明 寫的 很神奇

所以 就買回來家裡 試用看看

主要 想買的原因 

好早之前 就想讓彤泡泡浴~~

但是 礙於擔心 很多泡泡浴都有太多的

香精 跟 化學物  所以 就一直都沒有買

這款 新的泡泡浴 標榜的 就是~~純天然

彤可是開心極了!!


彤 一直很好奇的問我

可以吹泡泡嘛!

神奇得是 真的可以耶

因為 這罐泡泡浴 還附了一根

吹泡泡的棒子~~

然後 彤看到 泡泡吹到 我一身一臉的時候

興奮的在浴室尖叫又大笑.....

這泡泡浴的氣味 還滿香的~~

精油的芳香~~因為 銷售員告訴我

他可以舒緩呼吸道以及氣管的不舒適

我在幫彤洗澡的時候






感覺上 我也很舒服~~

因為裡面的熱蒸氣

真的讓鼻子 很通暢~~

我覺得 過敏兒的媽媽 真的可以買回去 試試看

另外

他還說  如果 小孩子 因為體溫有點高 

也可以用這個泡泡浴 試試看

他可以舒緩肌肉痠痛~~

降低偏高的體溫~~ 但是我想絕對不可能 會降溫拉

因為其實 如果小孩體溫真的有點偏高

泡澡 本來就可以 稍為退燒~!




如果大家也想讓小寶貝試試看  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囉!!

彤 玩的很開心啦~~  ^^


California baby 元氣泡泡沐浴乳

給成年人的建議:
有效減緩充血症狀(降低過高的體溫),舒緩成人血壓過高的問題 (over-the-counter decongestants can elevate blood pressure).
產品特色 :
無人工香精
洗完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
純淨的植物薰香精油,保證不含殺蟲劑
不流淚配方
不含SLS,或 DEA
.不破壞皮膚表層黏膜組織,不擔心念珠菌感染
泡泡產生來源為聚癸葡萄醣(來自玉米漿及棕櫚樹果核油)、肥皂樹、絲蘭等天然植物
可自行添加4-6滴薰香精油,讓味覺更加豐富,享受SPA的樂趣

小秘方:因為本產品無添加化學起泡劑,所以在洗泡泡浴時要以手動攪拌水流或是利用水勢來產生泡泡。也因為是利用天然植物發泡,所以泡泡比較易於消失,此為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可加水稀釋沐浴,新生兒可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