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直在處理客戶的問題

不能說遇到一個『奧』客戶....
只能說,我覺得過去 是不是 我們的團隊太強了

今天在看別家公司給我的網站企劃的時候, 
我真的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是那時候的我們太強了嗎?? 哈哈哈哈...這真的不是自傲

以前在x代,x董說,一周內他要看到一個購物網站、影音網站、教學網站....N個網站
不管是企劃到美術到程式,大家齊心齊力
不管做出的是不是一個DEMO網站
但是 至少 都比我現在看到的所有企畫 強100倍....


我心想
如果 我是....那個企劃  我丟出這樣的企劃案
那個X代的程式主管 陳洗蛋先生  應該會把整份文件 扔在我臉上吧!!
然後那個X代的美術主管 羅阿華先生 要是看到他的ART交出那樣的頁面  應該會瞇著眼睛 吐大血吧!!!
不不不  我說錯了 是我拿著那樣的企劃案 給美術主管羅阿華的時候,他就會這樣    看不懂!!退件!!!

相反的  現在我的腳色 是程式設計
結果 有人丟這樣的企劃案給我
我們居然還在幫他想 解決方案
更何況  離結案的時間 只剩下 兩周~~
主體架構 以及 遊戲規則 都還在變~
他們的企劃PM 應該可以 扔到大街上 去餵狗了!!!


今天因為必須要跟客戶 好好溝通
逼它們把所有資料交齊  所以 只好偷偷的不去接彤彤了

心虛的媽媽 還是得硬著頭皮 打電話給他....
跟她說爸爸媽媽今天都很忙  所以不可以去接他了...
彤本來有點不願意
結果聽到保母 在一旁說 等等帶你去散步 
彤就開心的說 好~~ (現實....)

不過明天中午 就要去接他拉~~因為家裡有小客人來訪~
當然要小主人在家啦!!

今天不知道 算是 休息 還是 忙碌
哈哈哈~ 搗蛋彤不在家....心裡還是會怪怪的咧

尤其是彤爸 聽到我說不去接他
臉都變了
一個晚上 都不太理我...
我想他又得了  思女症.....

我不可以在往下想了... 不然 我也會開始 想彤

唉呀~~就讓我這個孕婦 好好休息一個晚上吧!!
不管是在電腦前面 上上網 還是 處理工作
也不管是躺在床上 看著連續劇
都好.... 我相信 彤.....一定.....很早就在阿姨家睡了
哈哈哈.... 晚安 阿彤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