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晚上,我幾乎很少睡....

上了手機的鬧鐘,每隔一小時就起來量一次彤的體溫,很怕他半夜又高燒

一早起來,好不容易等待一晚熟睡的爸爸起床,正準備說:爸爸那你先帶他一下,我先小睡一下

結果。爸爸的臉,病奄奄的.....很微弱的聲音說:我的喉嚨好痛!

霎那間,我有種慢了一步的感覺,哈哈哈哈哈,雖然心理也很擔心爸爸....

整天,一家三口,沒睡好的一個,生病的兩個....

一家人病奄奄的一整天.....

天氣多變化,今天晚上突然又變得好冷!聽說要冷一個星期.....

希望大家的病情趕快好轉.....

病情比較輕微的我,也要好好的打起精神,讓大家都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