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今天有好多了,感覺不像前兩天,沒精神

一早起來,他張開眼睛看到我,就先跟我說了一聲:媽咪,早安~

然後又說,他好餓想喝ㄋㄟㄋㄟ~

當然,我趕緊下樓泡了一瓶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媽咪就說:起來換衣服囉!!

彤彤:要帶我去哪裡

媽咪:帶你去阿姨家

這一次彤沒有再說,『我不要去阿姨家』

大約過了一分鐘.....

彤彤:我的肚子好痛喔!!(在床上打滾)

媽咪:|||

媽咪不管是真是假,趕快幫彤按摩肚子....(不過媽咪還是半信半疑,所以媽咪是按摩彤彤的心口)

大約過了三分鐘

媽咪又問:那你現在有好一點嗎?

彤彤點頭。

(媽咪心想,我按摩的是心口,不是肚子)

於是媽媽就很輕聲細語的說:彤彤,媽咪偷偷問你一件事情,我不會跟別人說喔!

彤彤:好!!(很高興的樣子)

媽咪:你是不是因為不想去阿姨家,所以才說你肚子痛的!?

彤彤:................

媽咪:你說嘛!!

彤彤:彤彤肚子不會痛了!!!ccccc...........

果然被我套出來了,笨彤彤居然開始會裝病了,我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如果之後,你要上課的時候,你的花招會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