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女兩一起吃一盤蘋果!
吃到剩下最後一塊的時候
媽咪當然留給小彤彤吃

彤彤這時候還用充滿善意的眼神
跟我說了一聲:謝謝~!

結果 當彤拿起蘋果的時候
發現它是兩塊黏在一起
她突然 很開心的大叫!

「黏起來了耶!」

然後感人的事情要發生了
他就說 媽咪也吃一塊 要不要?
我就說: 沒關係啦 你吃你吃
彤就不等我的拒絕 把另一塊的蘋果 塞到我的嘴裡....
還露出天使一般瞇瞇眼的笑....

哈哈哈哈阿.....真是太可愛了

我邊吃邊想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彤會懂得分享
雖然 不是常常發生 但是 我還是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