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被彤 又二次感染了感冒
一像怕熱的我 居然冷到一個不行
穿了厚厚的衣服 還用一條毯子包住自己
...........還是好冷
喉嚨痛不欲生 那感覺是每吞一口口水 就像吞一塊玻璃

晚上陪小彤彤去複診 自己忍不住也給醫生看了一下
無疑的 一定是被他的感冒又傳染了 可憐的一家人 一直在惡性循環

因為某些因素 我感覺很難過
彤彤跟彤爸 都在準備就寢
我無力去照顧他們 一個人 坐在床邊
開始哭.....
彤彤 感覺我好像不舒服 就跟我說:媽咪 你躺下來睡覺呀
我沒有理會 還是一個人坐著
彤就爬起來 到我身邊
看見我在哭 他還轉身過去跟彤爸說:他在哭耶!!
彤用手幫我擦眼淚 他的舉動 讓我除了難過還增加了感動
哭的更是傷心
彤彤還用手 拍拍我的腿 感覺就是很憂心的樣子

我就抱起他 那時的感受 就是 還是謝謝老天爺 給我這麼可愛的女兒

我下樓 吃了第一包藥 開始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