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每次我們一說 出門囉

彤就跑回房間,然後 在床上翻滾 說 :我不要出門!

媽咪:我們要出門去逛街耶
彤:我不要逛街
媽咪:我們去餵鴿子
彤:我不要鴿子
媽咪:我們去照相
彤:不要,我不要出門
媽咪:我們出門去吃飯飯
彤:我沒有餓餓,不要出門

...................

不明白 這是為何~
自閉症嗎??

為何不出門

媽咪開始檢討,是不是 每次 跟媽咪出門都很無聊

沒有帶你去看山看水 或是 大草原奔跑~

最後 我們都穿好鞋子 坐在門口 呼喊彤彤 從房間出來

終於 他走出來說:我不要去阿姨家

...................

彤 我們要去吃飯啦~
光這樣子 我們就耗了一小時候出門
爸比 媽咪 都快餓扁扁了

........

事後 想想 阿姨家 很恐怖嗎?
阿姨這樣愛你.....
或者 彤長大了
只喜歡跟媽咪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