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你相信嗎?

當一個慌亂的爸媽  我想是很容易相信的~
從12/12 彤就生病啦~
發燒發燒~每天到清晨 就會發燒~....
其實 一切看來是很正常吧!
因為 詹醫生 本來就說 要燒3~5天呀!

一直到這週五  晚上 接回來
彤有點有氣無力  這是我比較少看見的  除了有一次的 腸病毒
不然 彤每次生病 都很不像生病 因為都太活潑!!

週五晚上 是有點不一樣
一到家裏  因為 在處理公司的事情  所以無法伴隨小彤彤 就寢

不過 很快的 他也睡了

到了半夜 一點多....   大哭!!

作惡夢吧~我們想...
結果 努力把他搖醒....還是 哭哭哭
把家裏的燈都打開....還是哭哭哭

彤開始 一直叫媽咪.... 但是媽咪就在旁邊呀   他好像看不到我一樣

我有點嚇到了  就趕緊 打給保母.....

保母 跟著聽了五分多鐘   只有說 我帶他這樣久  從來沒有聽過他這樣哭耶

更是嚇到我了

彤爸 打回去家裏 問爸爸 結果 爸爸說....應該是中邪了.....

當時的慌亂  真的讓我不得不相信  也是毛骨悚然!

慌亂下  我們報的他 念經~彤爸更屌  居然 在網路上  找大悲咒 的....mp3

大約一小時過後  彤 有比較平息了  也漸漸睡去!

不過這時候 我跟彤爸 基本上 是被嚇的  不敢睡覺

隔天 彤爸 馬上去行天宮  帶彤的衣服 去收驚!!

並且還買了 艾草  回來~~想說用艾草 還有 鹽米水  幫彤洗澡~

其實 彤媽 是第一次 用艾草幫彤洗澡~  自己靈機一動

就把艾草抓了一把 點火 想說 要用煙燻.....把家裏不好的東西 燻走
沒想到  才剛點火 煙還飄不到五公分  彤媽自己就肚子痛的要命  去廁所狂拉!
天呀 莫非 是我中邪嗎??
那一霎那~ 我怎感覺 我像要現形的白蛇.....


幫彤用艾草 洗了澡  也穿了收過驚的衣服~

........................好像真的好點耶   因為彤開始比較多話

一直到傍晚 彤 拉青屎....(聽說中邪恢復之前 都會拉青屎)

就開始活蹦亂跳了.......

這真的算是一此經驗   不管是心理作用 或是 煞有其事 

總之 慌亂中的父母~什麼都會相信 是有可能的

你以為中邪事件 結束了嗎

週日的傍晚  換彤爸了~

他嘴巴 發白  一直說頭痛  連車都沒辦法開了.....

彤爸說  髒東西 跑去他那了.......

但是 這時候 我不是慌亂的父母  我是明理的太太

我斜眼看一眼彤爸   淡淡的說  我想應該是你早上 出門 穿太少  冷到了~

睡了一覺  今天一家人 算是都恢復正常了!

感謝天上的眾神  庇佑!!
        
科技文明的現代  外加上我們這兩位父母可說的上是資訊達人

被中邪搞的~很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