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總算 總算

慌亂的一個月 過去了!

其實從決定要搬家到搬好家,真的只有一個月不到

但是我卻覺得過了半年,這樣的久!

家裏的東西 真的好多,為何三個人可以有這樣多的東西

新居算是落成了!

雖然還有一些小地方 沒有整理好, 不過大體上已經很溫馨,很舒適~~

這次搬家大恩人,我要感謝:

1.老公的大哥,我覺得大哥好像迅猛龍,動作快,力氣大,搬東西也很有頭腦以及順序,來來回回好幾趟的車程,上上下下的搬運,但是也沒有聽到大哥抱怨一句:你們東西也太多了吧!反倒是我心虛的不知道該怎樣說謝謝!謝謝大哥!!

2.虛胖的大雄,雖然身為同事的大雄,在下班之後的不閒暇之餘,也加入搬家行列,整個過程中,腿也軟了,手也劃破了,最後,原本搬完應該要去飽餐一頓,卻因為彤彤說要睡覺了,默默的離開!感謝啦,好朋友!

3.老公!我又要感謝你啦,搬家前,我的焦躁,我的胃病,我的心煩.....應該讓你更累吧!沒想到,你真的可以打包外加搬家,一氣呵成!!我輸了!辛苦了!看你瘦瘦的背影,我覺得再搬一次家,你應該就折斷了!所以,今年是我們狂拼年!!我們要買下這裡!不要搬走了!

家搬好了!!我又回到我熟識的東區!
人都該有願望,2007我還沒許願吧!那就是我要買下這裡!

拼吧!

不過要借我錢的人,千萬不要客氣,打給我!!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