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必須自己開車去接彤,一個人開著車
在環東快速道路上.....總覺得橋上的風景...有些不一樣

以往在開車的時候,車上的音樂,總是會被彤占據

今天,邊開車邊放著我自己想聽的歌...
時而快時而慢的節奏.....
突然,我感受到,肚子裡的小彬彬 也跟上節奏了....


那種感覺,有點特別......感覺上,他很享受  現在的獨處時光.....
不知道為何,我真的有感受到 他的愉悅...

這樣讓我回想到,在懷彤彤的時候,我也常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到處亂兜風
那時候,彤也讓我感受到 一樣的感覺....

肚子裡的他,會在你以為是孤獨的時候,讓你感覺他們也正在陪著你
跟你享受一樣的時光、聽一樣的音樂、一樣的心情

這算是我跟小彬彬 第一次,有點像母子的心電感應....
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小彬彬是多想參與我的生活

回程的路上,我完全又感受不到了
因為.....阿彤妹一上車,已經有他既有的歌單....
而且.....我光看他的表演.....以及注意路上的車子
我根本無法在有其他的心思.....

難怪,小彬彬多麼珍惜他與我的獨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