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在為了 你所製造的紛爭......讓我跟我的老公 吵架

即使 你今天 有意的挑撥  ......


我跟安先生,在台北,算是很努力的打拼 過生活

我沒有用過家裡的錢,也沒跟家裡伸手要過錢

同樣的 跟  吃家裡 住家裡的人 比起來.....

誰花家裡的多.....

沒有人想比較.... 我也懶得比較.....

家裡花了多少錢 去準備了 我跟安先生的新房

那或許 是家裡的一番心意
但是被你 一而再 再而三的拿來 炫耀
我如何用一顆感恩的心 去感恩

畢竟 我沒要求過甚麼  ....  那些 是曾經 提親時候的承諾

誰答應了誰..... 誰該實現諾言    ..............

我跟安先生 沒有誰對不起誰  更別說 是他的父母
所有的一切 我們都是抱著 感恩的心情  在接受 施與受

如果今天 裝潢的錢 是你出的  你來吠.....  
那也算了

只因為 你幫家裡 代出了 十萬元~~

就來找弟弟出氣

真是太妙了.....  真是一個好姐姐的榜樣

每個人 都有選擇 過日子的方式  過生活的方式  

你選擇了 跟老公分東離西  為的是 賺錢

賺了錢 難道..... 是要幫家裡還債??

或者???? 只是圖利自己........

每個人 對於如何孝順父母  也是 有自己的模式

能者多勞  如果 你覺得 你做了很多  我們會在這邊 幫你拍拍手

但是請你不要 做了  又不甘心的 想找人抱怨

我跟安先生  很多事情 是無所不談
大年初七的留言   我在做了之後  我就跟安先生說過了!!!
我潘某人 項來敢做敢當...... 不像 有些人 喜歡挑撥離間

你讓我 很想作噁!!! 極度的想~~~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