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常常呼天喊地的說:汐止到底哪裡有好吃的~

不應該說 汐止到底哪裡有像樣的餐廳~

好不容易 遇到老公心情好  今天到我們去汐止的餐廳吃飯耶!!!

五角菜飯~~~ 每次經過門口

都覺得 好像好昂貴的樣子~

所以 都只有在門口東張西望一下~~就走了!!

其實 進去之後 我覺得 他給我的感覺~~

很像 『黑狗兄』這一類的復古台灣餐廳!!!

裝潢的 也不錯喔~~

菜好不好吃呢~~??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1-10分  那我給...6分吧!

也有可能 是因為 點的菜 都是太家常便菜了  所以 吃不出特別

整家餐廳 就是復古~ ^^









從窗外看進去,是不是 很像60年代的餐館~
哈哈哈哈~~~




他的餐具 我覺得 也是滿講究的~  要復古 就一併復古下去~~~
他的菜單~~是一個扇子喔~~~滿特別的~
如果 有機會去吃 要注意 他的菜單上面 有註明 到地料理~
可以點來吃吃看~~因為 我看別桌的菜 都好特別捏!!!




屋頂上 有一雙鞋~~~
整家店裡 掛了國旗~~ 感覺很愛國!!!
很中華~~~ 哈哈哈哈哈



店裡還有彈珠台喔~
彤跟彤爸 玩了許久~~~
這樣拍起來 像不像 他們兩個 都在古時候呢  ㄏ哈哈哈




這對父女~~~
點菜點的 多認真呀~~~
是不是感覺 我們要吃大餐了呢
一定點了很棒的菜~
......................NONONO~~!!!

1.番茄炒蛋
2.菜飯
3.豬油拌飯
4.筍子悶肉
5.水晶魚
6.老闆招待的小菜 (這是老闆招待~~~的小菜~~~不過 我們這一家 太不捧場了  到結帳的時候 還是這樣~~~)



其實整體來說,還滿下飯的啦~~
不過,應該是我們點的 太平庸的菜了

所以 無法吃出特別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 去吃吃看拔~
算是在汐止有特色的 懷舊復古餐廳~~~!!




【五角菜飯】

地址:汐止市大同路二段227號 
電話:02-8692-3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