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每天都在接收彤的瘋言瘋語的父母來說

應該已經快要麻痺了

但是,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回想起來彤跟我的對話 或是跟其他人的對話

我都還是很想哈哈大笑!!

注定是一個諧星的阿彤~

在八月底前,我再來補上 一彈 爆笑對話吧!

 




我是模特兒

一日參加丸丸哥哥的夏令營成果發表會
彤看的目不轉睛.....
休息的時候,彤說想吃餅乾,我們就到了空曠的地方,開始吃吃喝喝
突然.....

彤彤擺了一個怪姿勢

彤媽:你....在做啥,是不是想尿尿
彤彤:沒有呀
彤媽:那你做啥都不動咧>??
彤彤:(傻笑  還是不動)
彤媽:快啦,你在做啥,很丟臉耶 (因為來往的小朋友以及老師 都有喵他一眼)
彤彤:我是模特兒  我不可以說話
彤媽:.............................|||


灰姑娘的衍生

最近幫彤買了一本故事書:灰姑娘
彤每天睡前,都要我們讀給他聽
彤媽讀了五天之後,又開始懶了

彤彤:我要聽灰姑娘.....
彤媽:從前有一個灰姑娘、白姑娘、紫姑娘、黃姑娘、紅姑娘....灰姑娘穿灰色的衣服、白姑娘穿白色的衣服、........請問藍姑娘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彤彤:粉紅色

然後 彤爸 為了要糾正彤的邏輯,就開始一連串,灰姑娘帶灰色的帽子、黃姑娘帶黃色的帽子,請問紅姑娘帶甚麼顏色的帽子.....
彤一直都是答錯的
所以彤爸 還把所有姑娘 編成 RAP

就這樣........我混了一個灰姑娘的故事.....
彤也累了!!!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篇

跟爸爸去拜拜,彤很愛跟去拜拜
每次跟前跟後的
然後 又學爸爸鞠躬 又跪拜的

在土地公廟
彤看到爸爸在點蠟燭
彤彤:(大聲的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彤爸:不要唱,這不是生日
彤彤:是生日呀~~你點蠟燭耶
彤爸:......(快步離開)  

 



蝦子很貴

一日表姐來家裡作客
丸阿姨:彤,要不要吃蝦子  我幫你撥
彤彤:(瞇瞇眼、嘴角世故的微笑) 我不要吃....
丸阿姨:為什麼??你不喜歡吃嗎??
彤彤:因為蝦子很貴!!!

正從彤後面走過來的彤媽,順手巴彤的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