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周的不知道是第幾天....

我依然數著日子 等待生產... 雖然還有80幾天...

27周的這一天  突然 真的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有很多很多要去面對 或是 思考

生活的壓力
小孩的教育
今天吃甚麼  明天吃甚麼
假日要去哪
後天的生日聚餐~~
明天要去買甚麼???
生活 約束
教育 規矩
下一個PHP該不該接
新買的越光米不知道好不好吃  |||
魚露在哪買?
媽媽的牙齒 .....
幾點去接誰...
案子還沒結案
汐止哪家幼稚園好
有人長針眼 |||
部落格沒人來看 = =
我的包子 在電鍋裡面 ***
龐大下垂的肚子
該不該請外傭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冷氣突然壞了~~熱!!
要不要去坐月子中心
廚房還沒過濾的水 -.-
..................................................好多......

今天下午 重複聽著張震嶽的『很難』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對呀 誰不希望
只是真的很難了

如果一個小孩 要作三年的牢  那個即將誕生的小孩 又要讓我做三年的牢
或許 是一輩子的牢
我沒有平反的機會
也沒有自由的機會

誰不希望  可以突然去機場 買一張機票 去潛個水 做個SPA~
現在一切 都放不下了!

27周的這一天....真的想不理不睬.....
來根菸 來杯紅酒 來個無止盡的音樂

但是事實上
沒有菸 沒有酒  沒冷氣 呆坐在沙發上 一下午........看著不太像飛鳥的鴿子 滿天飛舞


很難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印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 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一杯水和一支香煙 混合安靜孤獨的氣味
是真情 是謊言 星期天的早晨別太絕對
瘋狂的世界 陌生的鞋 鎖在門之外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變的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印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 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一杯水和一支香煙 混合安靜孤獨的氣味
是真情 是謊言 星期天的早晨別太絕對
瘋狂的世界 陌生的鞋 鎖在門之外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變的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 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變的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 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聽完了 很難.....
就是 OK了!!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對 我很OK !!

你OK嗎~~~ 不OK 還是來聽聽阿嶽的 OK!!!

因為真的習慣就OK!!

 OK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生命之中 有多少經歷 還值得細細回憶
尤其是感情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
好多年 都不曾忘記 我們都在尋找真愛 花錢也不能買
但是你問我 什麼是愛 它沒有正確答案
只能憑感覺 在人海裡 尋找所謂的愛
有人隨便玩玩 有人拼了老命在玩
有人一輩子 沒有伴 過著 東奔西跑的日子
來到不熟悉的城市特別容易孤寂
想著 揮之不去的問題
尤其面對自己總是沒有頭緒
感情 和個人的平衡點常常失去重心
鋼索上 風一吹就會掉下去
有時 卻想放棄 搖搖欲墜其實最自私 是自己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走一步算一步
尋尋覓覓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卻不想在一起
有時 只想一夜情而已
放了真感情卻害怕自由會失去
世界上 只有兩種人 男人和女人
每天上演同樣的劇情
誰又愛上誰 誰又背叛誰 誰又傷了誰
樂此不疲的表演 好累
但是沒有人能夠 脫離 這籓籬
誰可以跨越出去 結果因人而異
有的廝守終生 有的繼續等 有的乾脆剃度 永遠不再過問
這紅塵滾滾 心中是否沸騰
是否還有多少時間 值得繼續等
曲終人散 走在陌生的街上
剩我一個人 唱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