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在忍耐 沒冷氣 沒水的一個下午
孕婦 終於發瘋了~
我徹底的實行,孕婦不出門~能買天下物的本領

我又在YAHOO拍賣 敗家了
以下是拜家的證據~~~收集成冊了!

其實這一胎,可能是第二胎
二方面來說,好心的表姐
讓我接收了很多 很棒的衣服~
照理說,我不用再買很多了!

今天下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
本來 只是想去 看看 
小BABY的小手套 小帽子

但是沒想到 一逛 就逛大了

從內著到外搭

我看的可起勁的了

一直跟表姊抱怨
男生的衣服 很難買
因為 款式 以及配色
總是不比 女生的可愛


不過 今天的眼睛 突然雪亮
哈哈哈哈
怎覺得 男BABY的衣服 也滿可愛的耶!

一下子的大手筆
嚇壞了一旁在寫程式的老公

雖然 我看得出來 他裝的很鎮定
但是 從他瞬間 瞳孔放大來看

哈哈哈哈哈~

他應該是嚇到了~

但是不管怎說 我是幫他兒子準備
他應該感到窩心 才對
哈哈哈哈哈

我還買了一些 圍兜兜 小毛巾 等等的
總之~  想想 之前 在懷彤的時候,早就在他生之前 
彤的衣櫃就滿了~
現在 我算是 小手筆了吧!

再加上 我可以接收 優質的兩位小表哥的衣物

小彬彬 你生出來 不會冷死了

嗨哈哈哈哈~
孕婦敗家 不會手軟
接下來 行動 越來越不便的日子
我覺得 老公應該會拔了家裡的網路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