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PAUL生日的好幾天前
媽咪就告訴彤~要幫PAUL叔叔慶生

彤是滿心期待....還跟媽咪說 要送PAUL叔叔 巧克力 以及 巧虎的蛋糕

今天去接彤的時候,彤一進電梯 就開始問 我們要去幫PAUL叔叔唱生日快樂歌了嗎??

哈哈哈~當然 一定要拉~

(你猜他門三個 在指甚麼  彌勒佛身上寫了 摸我發財 四個大字~~三個人猛摸)















『就是好客』是媽咪推薦的餐廳~
之前也有跟小卡姑姑以及朋友去吃過~




我覺得 她們的食材 是真的很新鮮~ 
不過價位 當然相對的高一點~
面對 大公司的大老闆 
我們不可以隨便找一家餐廳
所以 就大力的推薦囉!!

這間位於東區延吉街的小巷子裡~
就在我老媽家的附近~
他的海鮮鍋~ 越煮越香越好吃

雖然一小鍋~但是 就算大家一起享用
還是滿夠喝的~

(廢話 因為 會一直加料咩)










~~

大明蝦~~

我覺得 是來這邊 必吃必點的!!

很大一支~ 感覺有釣蝦場的味道

而且重點一樣是 新鮮!!!

上面的鹽巴~ 是要自己灑的

不過因為 他的瓶口滿小....

所以 手要甩的很用力 
還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灑出來

然後 PAUL就會在旁邊大喊:灑吧 灑吧~像揮灑青春一樣的灑吧

哈哈哈哈哈 這是生日感言吧!!

光蝦子  我們應該就吃了20條以上....

然後 安先生的痛風 又即將要發作了!!!

哈哈哈哈...貪食貪食












生魚片 
應該是我在懷孕期間 最想吃的東西

但是偏偏 又要被限制住

其實 我也不懂 為何 孕婦不可以吃

但是 我選擇 少吃!!

這家的生魚片~~切的不塊 但是 還是新鮮~

因為聽說 老闆 是海口人~

海鮮的食材 都是 他親自挑選的喔!!







肉~~

他的肉 有一個也一定要推薦

就是 德國豬腳 烤起來 香香嫩嫩!!

肉 我們大約也點了五六次!!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捏~













海鮮~

PAUL推薦的"喜相逢" 滿受大家的喜愛

當然 小卡最愛的貴妃包魚 也是點了n次

還有一個來不急拍的  肥大生蠔!!

一上桌 咻咻的就被吃掉了












小插曲!!!
彤吃了棉花糖之後~~就開始皮了!!!
也許是異常興奮~哈哈哈哈
結果 被叫去罰站!!
他當場在大家面前 表演了 三秒落淚!!!

大家都看傻眼了~
只有媽咪 不停的拍呀拍呀~~~
小卡姑姑說:有你這種媽嗎??女兒都哭了~你還一直拍~~

哈哈哈 我有點麻痺了~ 因為 這是他表演的天份
難得 今天我是旁觀者 當然 猛拍一下 哈哈哈







難得一家人 一起拍照耶~ 謝謝小卡姑姑幫忙~~ 不過 彤一點都不配合~!!!








其實,我很不懂的是....

小卡 為何 你要拿著不起眼的豬油

一起拍照~

還一付子很珍貴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恩愛的夫妻↑↑↑
他門的相處模式....在於還是情侶的時候  就很獨特.......
哈哈哈哈哈~~~~











愛吃蝦的小卡姑姑~

今天算是.....大飽蝦福

不過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卻感覺得到  他的睡意!!

哈哈哈...天堂1*4有這樣累嗎??














到底是金磚、金礦、金塊 蛋糕~

 

自從 上次我生日 小卡買來吃過一次

我就愛上了~

今天 特別 也選了 黑森林口味~~一樣香濃好吃!!

為何˙要拍牛奶對吧!!

因為 我不懂 為何~~~PAUL生日

但是他的老婆 卻買了牛奶的小床 送給牛奶睡!!

PAUL生日!!牛奶也有新的小床』  傻咪心中短詩






今天的彤 很特別!!
以往 他唱完生日快樂歌~ 就會搶著 吹蠟燭

今天不一樣了~

PAUL叔叔 邀請他 一起吹蠟燭
他害羞了起來~然後說~~這是你生日 你吹拉~~
哈哈哈哈

在害羞什魔 害羞甚麼~~~
 

吃玩蛋糕~~小卡應該是一路昏沉沉的開車回家的~
彤 則是一路興奮的~唱歌回家

希望PAUL+AMANDA  可以美夢成真 事事順利囉!!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台北市延吉街133巷8號
02-87726026
營業時間(附註不出菜時間):
週一至週五PM17:00-AM01:00 <PM23:30之後廚房不出菜>
週六至週日(例假日)AM11:30-AM01:00 <AM24:00之後廚房不出菜>
http://blog.pixnet.net/my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