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悄悄走了....
彤 自從 六月中 去過墾丁的沙灘之後
一直都沒有機會
不 應該說 適逢鬼月... 我也不太敢 帶他去海邊....
今天,我有點不敵 彤的苦苦哀求....
所以打算 帶他去白沙灣的海邊走走....
因為是從汐止 開東北海岸過去   所以 我們有機會 經過了 外木子沙灘...
小小的沙灘~對彤來說 是大大的滿足囉~
所以 我們決定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外木子的沙灘 不長 也不大
對於台灣的沙灘~~你知道的  要說 很乾淨 是不太可能  
但是 這邊 還不會很髒亂~~
我個人覺得 有點像 大型的戶外游泳池  哈哈哈!!
不過 對彤來說  沙灘的炙熱  有海水的冰涼....
對我們一家人來說 都算滿足~~
你看彤 開心的都快飛起來啦~!!!



堆沙堡~~
很好笑~~我覺得 沒有一次有推成功的
一方面   我又覺得 自己沒天分  無法引導彤一起堆~
所以 彤就會 一直搬水~~一直搬 一直倒在沙堆裡....
然後....無止盡的 到水~~ 沙也不會積水  
這樣的舉止 大約...15分鐘後
彤就會 覺得無趣  然後....堆沙堡工具 此時 就變成 很多餘....




多餘的堆沙工具 變成 陪伴媽媽坐在岸上的東西
他們父女兩人  開始在水裡 盡情的玩耍!!
彤越來越大膽了  敢直接趴在海裡~~
即使吃到鹹鹹的海水  也無所謂~~
兩人 還在那邊....學蛙人!!!
所以說 女生給爸爸帶.....會變男人婆!!!



彤的海灘新朋友....↑
一點都不寵彤彤的 彤爸
看到彤一直在看人家的泳圈  默默的 也去買了一個~~
還可以噴水咧~~~
這下好了~~ 彤玩的更是瘋狂.....
在水裡 飄來飄去~~
我可是嚇死了  好怕 他就這樣漂走了~~~
好險 後來彤爸去顧著他.....跟著他一起飄呀飄呀
在水裡面 不時還有小魚群 會一起飄來飄去喔!!





我的戀女情結 又發作了
彤這張  好像沙灘小美人
哈哈哈 可愛 又美~~~
感覺~~很文靜吧!(假象)


















外木子沙灘還不賴 有可以沖洗的地方
不過也有分 要付費 不用付費
我們是使用 公共的
把沙沖掉~~回家在洗澡
彤換好衣服~~就乖乖躺著喝奶囉~~
然後....


















然後~ 他就假裝精神好
對著窗外 唱歌~~
哈哈哈哈
←就這樣了
睡得昏天黑地~~
彤爸說 又曬太陽  又玩水
還不累嗎???


 









外木山海岸位於基隆港西側,
從北二高的基隆德安路交流道下來,
約五分鐘路程,
無需穿越基隆市熱鬧的市區,
就很輕易地接觸到碧海藍天。
外木山漁港旁的海濱,
是著名的海泳處。
一年四季,都有民眾在這裡游泳或浮潛。

海水浴場 本身沒有收費

到是岸邊 有一些賣飲料以及海產的店
當然 還有廁所 還有沖洗 私人的就要收費

費用大約就是在10-20之間吧!

除了有沙灘之外,
另外一邊
很多人 在抓魚 還有海釣

不過,台灣人的髒亂 大家是習以為常

所以 垃圾 或是 菸蒂 隨處可見囉!























我也很慘耶....
哈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我就中暑了
頭暈~~頭昏~~
然後 四肢無力....

後來看看這張照片!!
要是我不告訴你們~
看了照片 你們不會覺得 我在沙漠嗎~
我怎會把浴巾 圍在我的脖子上咧
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