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很糟~~
自從昨天產檢之後.....果然 我開始疑神疑鬼的~  不斷的注意胎動
而彤爸 就不斷的對肚子裡的胎兒說話!!
要小彬彬聽話 一點....
然後 我又開始睡不好....在床上翻來翻去
我憂慮的事情 也很妙~!!
我想 我是在心理建設  我也許會有一個天蠍座寶寶吧!
真的是越討厭的 就越會來
不瞞大家說:先前 我還不是特別喜歡射手座....
在懷彤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 我是懷男生
那時候呢 我不是很喜歡射手座的男生
後來 知道是女生之後  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那是因為那時候 有一個好朋友 他是射手座的女生
他的語言能力 超強  不過他的個性就....
但是 射手座的女孩 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就是 孝順(雖然那是長大以後的事情)
對我來說 我是媽媽 我當然會擔心 自己小孩的星座與自己合不合

不過 彤出生之後,我發現 他真的很有射手座的特性
無哩頭 100分
當然 現在才兩歲多的她  目前來說 讓我還是感覺到 滿受教的!
她大咧咧的個性,我也知道 將來 至少 他會跟我無話不談
因為個性直接 不拐彎抹角 是很重要的!
你不用花太多心思 去猜他的心事!!!

當然 在懷第二胎  時間點上 從11/30 修正到 11/25
心裡 總是好怕!
我想 很多人 一定會想 怕甚麼 不都是自己的孩子
對~~~怕甚麼~~~好問題
我怕天蠍座  

很久很久之前 有一個花心的天蠍男 傷了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從此 我對天蠍座畫了一個大叉叉
尤其是 天蠍座男生!!!
後來
有一個天蠍座女主管  無冤無故 無才無能的做了我的主管
歇斯底里的帶領方式
每天 不是說他壓力大得想自殺 就是一天到晚 用msn的暱稱去罵下屬
最屌的是 兩面作人
然後 明明 一件小事情  他可以在那邊 那放大鏡 大聲公 到處啷朗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的會議之後 他會在隔天 告訴你 
會議上 誰的一句 無心的話 讓她哭整晚
我打到這裡  真的很想粗俗的罵一句 cow~一ㄠ~~

在我的生命中 目前來說 當然是有認識許多的星座
但是 每次讓我氣得半死的 都是天蠍座!!
雖然 現在 我還有天蠍座的朋友 以及 家人
但是畢竟 那不是長時間的相處 對吧!!!

以上 都是天蠍座 
你說 我怎敢生天蠍座
打從心裡 就討厭這星座   還要我愛他一輩子.....
我做得到嗎?

當然 或許大家會說 都是你的孩子
啥星座 還不是都是自己生的

對呀~怎樣 偏偏 我就是剖腹
偏偏 我就是 多一點時間 可以選擇
但是偏偏 我肚子裡這個 就給我玩臍帶...
讓我 就算想撐到 11/25  都膽戰心驚

後來我在網路上 找了很多星座的文章看看
看了很多 我發現 這個寫得最棒
因為我自己有一個射手座的寶寶....
所以 我在看他寫射手座的寶寶時~~可以說是 腦中一直浮現 阿彤妹!!!
如果真的像他寫的!! 
兩個寶寶 都在鬥智了

如果是這樣 那就早點卸貨好了~
反正橫豎都是一刀~
射手 或是 天蠍 
算了  不得緣的  就少理一點吧!


射手座寶寶
淘氣的射手座寶寶常常讓妳哭笑不得,天生「牛皮糖」的脾氣讓妳束手無策,可是如果放任不管,愈大可是會愈「皮」。加上射手座寶寶善於耍小聰明,懂得「妳進我退」的手段,讓父母的管教顯得更辛苦,所以唯一可以祭出的絕招就是「嚴格」。管教時該嚴格的時候絕對不能手軟,才能讓凡事都無所謂的射手座孩子清楚地知道他該遵守的規矩。

天蠍座寶寶
可以用「絕頂聰明」四個字來形容天蠍座寶寶,缺乏管教的天蠍座寶寶猶如脫韁野馬,可是會造反的,所以必須將他繩之以「法」。當他犯錯時,慣用「以退為進」技倆,讓妳以為他真的知道錯了,這時可千萬別上當,必須慎重嚴厲的指正,否則妳會發現他一犯再犯。對付聰明的寶寶要嚴厲,但只要他不犯規,可以任他自由發揮,因為有時管太緊,也會造成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