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屋~~故事屋~~
不不不~~故事島...

唉呀不管啦~
一直都想帶彤去 像這樣的地方 聽故事!!
但是 不知道 自己再拖拉甚麼~

前一陣子 表姐 幫我們買了便宜的優惠票
所以也讓我們今天
小小班的媽咪們 又有機會 可以帶她們去聽故事!!

那的配色 環境  都算很棒
當然小朋友 一進去 都充滿了興奮!!
連我都迫不及待的 想要趕快聽故事囉!!








這邊的人員 每個人都笑容可掬
還特別 因為我是孕婦 所以 幫我搬了一張 
好坐的椅子 一起欣賞~~
不過 我們 挑選的是 英語的故事
所以 我覺得 彤 是聽得一頭霧水
但是 老師 說的很生動喔
角色扮演了很多個~~ 
因為 又是英語~ 所以 我也不知道~~
他現在 在演誰了!!
彤 跑來趴在我的肚子上 她在說甚麼
我只好趕快要 彤去找丸媽咪 求救~~


傲傲 一到那邊 坐一下下
就開始 起身觀察~~
但是 你不要看他這樣喔
講故事的人 問的問題
他都有答對
比方說 牆上那隻~~是甚麼 他也會說 瓢蟲
甚麼顏色~~~ 他也會回答 紅色
哈哈哈哈 但是 他明明 就一直 東張西望的跳來跳去~~


儘管聽不懂  我相信 彤 還是 很想融入其中
但是 我想......他應該 是聽到呆滯了!!
為何 看他的表情 有點放棄的感覺



猛一看~
你看傲傲 像不像 在做發財夢的小孩
躺著 然後 數鈔票....
然後 他不時 還在嘴邊說著:媽咪 我累了~
然後 從綠墊子 躺到紅墊子
哈哈哈~~ 但是 他是 很有影響力的~



因為 三個小朋友 一個 接著一個~~ 就這樣 
就地躺了下來~~
不管台上說故事的人 說的多開心~ 多認真~~~
彤看 傲傲躺著 所以 他也順勢的躺了下來

然後 彤還 呼朋引伴的 邀請 MOMO 一起躺~
本來MOMO是很認真的在聽故事的~
也在彤的呼喊之下
三個 躺成一團....
好險 我不是 在台上說故事的人  我想 我一定 會大哭!!!!



傲傲~~偷偷的溜去 外面 玩玩具了~~
這時候 MOMO 跟 彤彤 突然 又認真的起來~~  一起參與故事內容
兩個人趴著 哈哈哈 好可愛!!


說故事的老師 突然 拿出 一顆球
深深的吸引了 小朋友 大家 都很專注在 那顆 球!!!!
我想不管 老師說啥 他們眼裡  一就 是想到 球~~~~




終於 彤也忍不住的 跑了出去~~~
看到 小客廳 都是小玩具
他也決定放棄了 他沒聽懂的故事

MOMO就很厲害了~聽到結束 才出來~

因為外面下雨囉~~ 所以 我們就在 這邊的小客廳
玩了一下~~才離開~
但是 我心裡 深深的覺得  下次 我還是讓彤 聽國語的故事好了~~
看看 會不會 更吸引彤的注意~~!!
我不能再假裝 他英文很好了 ~ㄏ哈ㄏ哈哈




後記:
工作人員 一直說 這三個小朋友 都很有特色
尤其 我想 應該是 MOMO 因為 他雖然長得不高大  但是 卻有很MAN的聲音!!
然後 說 這三個小朋友 都很有禮貌~~
^^|||~~真的嗎~?? 哈哈哈哈~

INFO
mystoryisland  故事島
相關訊息 可以參考他門的網站 http://www.mystoryisland.com/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