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怎了 身體就是很沒勁
全身無力+慵懶
可能一方面 外傭 又在

所以整個人 就懶在房間的床上 
不過老公突然來問我  小彬彬 今天有動嗎
ㄟ~~我才發現 今天都沒有動耶
後來我們白痴夫妻倆 就開始 對著肚子吶喊~~
我還大力的搖晃肚子
好像也沒動靜
老公很堅持要去醫院看看

於是 我們就決定 就近去附近的汐止吳婦產科檢查
自費照超音波....

哇不得了了
我看到小彬彬的臉了
這是產檢以來 很少的景象
因為 大多都看不到臉

這次 醫生說得 跟我週一去產檢說的 不太一樣了
不!!是很大的不一樣

沒有胎位不正
也沒有臍帶繞頸的現象
而且 醫生居然說  小彬彬 好大!!!
他說......小彬彬的頭 有 30周大  小彬彬的肚子 有32周大
現在的體重 居然有1425G
這跟 我週一才產檢的數字 真是不相同

老公跟我一直在想 才短短幾天有可能 塗然長大一兩百公克嗎
我們還一度質疑 難道 是雞精嗎  我才喝了一罐雞精耶....


醫生還是說 羊水過多啦~~
..................所以肚子 才會看起來好大呀!
說要等待他 喝下羊水  肚子就會小了
喝下羊水~~~哈哈哈哈英文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冷 |||


不過 不管怎樣啦!!
我跟彤爸知道他很健康 就好了!!
現在沒有那現象  我也睡得比較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