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媽媽~又來記錄 搞笑阿彤的對話了!
其實 在記錄這些 都有一點點感慨~
因為 越來越不知道 該怎樣~~~~~......教導這位~~搞笑公主

討打白目彤

一日在表姐的車上~
丸丸 傲傲 +彤彤 都坐在後座~
然後 大家一定都知道  如果小的唉唉叫 一定是大的被挨打
丸哥哥 就被 表姐 罵了~~
車上一片寧靜!!!
此時 傳出微弱的聲音......

彤彤:丸丸哥哥 你剛剛是不是被罵了??
丸丸:................(沉默)
彤彤:(不死心) 丸丸哥哥你剛剛是不是被阿姨罵了~
丸丸:.................(沉默)

此時坐在前座的彤媽~捏著大腿~心想~~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揮拳打彤一頓~
怎會這樣白目呢??



葬在哪裡??

一日,婆婆幫彤 擦了護唇膏~
彤很得意~在車上 一直跟我說.....他有擦口紅
彤媽也不甘示弱的開嗆

彤媽:我也有口紅呀
彤彤:(開始好奇)在哪裡???
彤媽:在房間裡面,我藏起來了
彤彤:為什麼 你會有口紅
彤媽:因為媽咪以前會化妝呀!!
彤彤:那你葬在哪裡?
彤媽:(傻眼)..........葬在哪裡?(是說我化妝像死人嗎??)
彤彤:放在抽屜裡嗎??還是葬在哪裡~

懂了!!葬在哪裡~=藏在哪裡!!!
.................嚇死人了對話!


為何她們要死在月球??

彤受到媽咪的影響,也很愛聽五月天跟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
不過彤一直聽不懂歌詞,到是可以跟著唱幾句
今天在車上,她終於發問了!!

彤彤:她們唱得很開心嗎?
彤媽:因為節奏很快,所以聽起還很開心呀
彤彤:她們沒有分手或是難過嗎?
彤媽:沒有呀,你不覺得聽起來很開心嗎??
彤彤::那為什麼她們要死在大月球呢???
彤媽:(忍住不笑) 不是 她們是私奔到月球 不是死在大月球
彤彤:(一頭霧水)................

唉呀 我要怎樣解釋私奔呀!!!這樣深澳的字眼......
就讓音樂隨風飄逝吧.....
不然~~就繼續認知為死在大月球.....吧!!!


你是奶瓶

最近彤會跟我一起看很多有關照顧BABY的書
彤就會問我:小彬彬以後會喝我的ㄋㄟㄋㄟ嗎??
彤媽:會呀~~
彤彤:那我可以喝嗎?
彤媽:可以呀...彤小時候 也有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喔~~
彤彤:彤以前也在媽咪的肚子裡面
彤媽:對呀~^^
彤彤:那我現在可以喝ㄋㄟㄋㄟ嗎?
彤媽:(一點點尷尬)現在媽媽沒有ㄋㄟㄋㄟ耶
彤彤:讓我喝一下啦~~~
彤媽:好吧~
............................
彤彤很滿足的假裝喝完之後~~
在床上跳著說:媽咪 你是奶瓶~~你是奶瓶........
媽咪:你才花瓶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