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又再趕程式的水深火熱中~
所以 帶彤去複診的工作當然就是我啦!!
其實 在去的路上 我滿提心吊膽~
因為好怕 又再度展現蘆花的本領~

一上車之後,彤當然 又詢問了 一遍今天的行程~~~
先去看醫生~再去接婆婆 ~再去陪婆婆買東西~再回家找爸爸


看來他還蠻滿意 今天的行程的! 
一路上 他沒有再要求 聽她常喜歡聽的歌
反而 跟著我聽一些新專輯


今天的貝爾診所 門口 停滿了車車車~~~
所以....我們繞了好幾圈 才找到車位.....
彤看到詹醫生~~就像看到他自己的叔叔伯伯一樣!
開心的打招呼~~
還告訴詹醫生說:我們等等要去接婆婆~要去吃飯了....
詹醫生說:好棒喔~那你很期待的樣子~
彤彤: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媽咪||| 三條線 真的~~~ 我想詹醫生也很想苦笑吧!!

離開診所~~彤一路上都很配合~~

本來 要去 吃吃看買個 起司蛋糕~~
但是 因為突如其來的電話~~接著接著 我就開過頭了
彤就問我 為何不買了~
我說 開過頭了~所以不可以去了~
彤 也默默的不吭聲~
不久 他就說 她餓了 想吃飯飯.....
我只好 帶他去買飯飯 一起去婆婆家吃囉~~
在婆婆家彤吃飯也很快喔~~
然後 又跟婆婆要糖吃~~
反正 婆婆 都很順著他拉~~~要啥有啥~
.....................終於一起出門啦~~
因為媽咪要顧車子 所以 只好讓彤跟婆婆上去買~~
婆婆說 彤也表現很好~~沒有亂拿東西~也一直牽好好的手


送婆回家後,我們也開心的回家了~
彤在路上問我:爸爸下班了嗎??
媽咪:下班啦,爸爸在家等我們了~~
彤彤:我們好像好幾天沒有看到爸爸了~~
媽咪:|||好幾天嗎~?是好幾個小時拉~
彤彤:好久沒看到爸爸了~我好想他~
媽咪:好 ~~~你乖乖坐好~~媽咪 開快一點帶你回去找他~
彤彤:你為什麼開快點~要小心點~
媽咪:||| 是!!


今天獨立帶彤走走逛逛~~感覺好棒~
我感覺 如果 我今天不是孕婦~ 我應該可以帶彤獨立去旅行了~
^^~可愛彤~ 今天媽咪給你85分~
你說 那還有15分去哪了?

還有15分~~在於~你太多尿了~~我帶你去上洗手間 累死了.............
以及....睡前~無止盡的 白雪公主+灰姑娘....講的我都想把她們兩個扔到大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