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BBH討論區 看到一篇 孕婦大抱怨的文章~
在看媽媽寫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不過 也想到 自己在懷這胎 初期的時候~心中的不願 以及 不悅

那個媽媽是藍字  我回答他的是橘字

不能翻跟斗 ....可以去做瑜珈
不能擦指甲.....還是可以呀~我就是去給人修指甲塗美美的指甲油
不能穿高跟鞋...... 想穿就穿呀~走路小心點就好了
不能吃冰.....我家滿滿的冰水~想喝就喝吧~不喝冰水解不了我的渴
不能吃辣.....麻辣鍋~~蛤是我的最愛 少吃是因為我不想肛門辣
不能喝酒....這就得忍忍了~我常常喝葡萄汁假裝是紅酒~~
不能跳舞....可以跳呀~那就跟老公跳慢舞吧!
不能穿牛仔褲.....GAP 有很多好棒的孕婦牛仔褲耶!!YAHOO拍賣也有很多好看的孕婦裝耶~
不能按摩....有孕婦按摩呀! 不然 叫老公每天幫你按摩30分鐘,他不幫你~你就在他面前 唉聲嘆氣
不能騎快車 一定要閃洞洞.....不管有沒有懷孕 騎快車 都是危險呀
什麼都不能....能不能 在於自己 不要被約束給束縛住~
身體還會一直不舒服.....忍忍吧~小寶貝需要你的養分
臉會一直長痘痘...剛好可以試用很多治痘痘的聖品
我卻只能在家.....還是可以出門走走~我媽媽都說我不像孕婦 到處趴趴走~~
只能做不想做的事....那就挑幾樣 不傷大雅的做作~也不會怎樣
只能吃不愛吃的東西...你不愛吃可能寶寶也不愛吃~挑你愛吃的吧
共犯卻什麼都能....共犯~~~你可以逼她陪你
完全沒有任何改變....你的身體 一天天的都在改變,越變越巨大~我想你一輩子也不敢這樣巨大吧~
也不顧我的感受.....要把你的感受告訴他~或是找你的朋友說說苦~不像我的朋友~在MSN都忽略我~~常常跑去吃東西
什麼罪都不用受....因為他是男人!!!但是 他可以受你的氣
到底招誰惹誰 落的這下場 ....當你的寶寶出生了 就是你最大的補償

以上  是我文章內容 以及 我回答人家的話

哈哈~~勸別人 真的 會比當事人 輕鬆 對吧!!

想想 自己的懷孕初期~~每天鬱鬱寡歡~
一直到現在~我開始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偷偷 跟 肚子裡的胎兒說話~~
心情 真的是會不斷的轉換!!

初期的煩惱 是身體的不適應 心裡的不暢快~
後期的痛苦 是在於~巨大的身體~~讓人想要趕快把孩子生下來~!!
或許生下來的煩惱 就在於 如何 把孩子 再塞回肚子裡吧!!



前幾天~看到老公手機 過去我傳給他的簡訊~
有一則~~ 我傳給她的祝賀新年的....
我居然寫: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也希望 可以生一個豬小弟 ....$%^$%^#

看完之後....我呆了!!!  一切都是自己許來的  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