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聽到 大家說~ 我的網誌 出現大空白~~~
很好.....趁我中秋假期~~~網製作怪了!
看看現在的時間 多可怕~~半夜三點多

孕婦太太 三更半夜 在修改網製版型
然後 還把老公一起拖下水  哈哈哈哈

大改版了~~~希望 可以撐一下下
設計對我來說  還是一件難事   因為 創意有限!!!

這假期 好忙好忙.....
不過 明天 應該可以 補上幾篇 文章

免得 有些小蒼蠅 小老鼠 趁機說 我的網誌生灰了 或是 破了 破了

我們不可以讓人檢舉之後 還不知道悔改.....

哈哈哈哈哈.....希望 大家繼續常常來看我喔~~!!

傻咪出品~~~保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