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Expecting a baby Ticker

我想~~對我這個一直期待卸貨的孕婦來說.......
當週數進階到30的時候,我覺得對整個孕期來說  就是一個大躍進....

今天 又乖乖的去產檢....剛到醫院的時候  聽說 醫生剛剛進去準備要去接生一個~
羨慕呀!!!!也恭喜那位媽媽了.....

這次去產檢.....安心多了
因為 抽血的指數 都滿正常的
另外  醫生說 我自己的體重 沒有多很多~
不過....寶寶 卻大很多~
現在 已經有 1997克咧....
頭圍  肚圍 數字也多滿正常的....

不過 跟醫生在商討 剖腹的時間 是不是可以提前的時候...
醫生還是建議  希望等到37以後  再來考慮
所以原本 如果打算 11/1 就卸貨的我
必須 還要多等20天以上
天呀.................
彤爸還一直在旁邊說  你就多忍忍

忍!!!! 東西扛在我身上~~~~妳們這些要我忍的.......傢伙~~~說得太輕鬆了

不過 醫生說,你想想 如果生出來 他的肺部功能還沒完善  你需要多筆開支讓他住保溫箱
對BABY來說  也不好~因為 不可以把上 被媽媽抱~~

恩~!!這理由聽起來...就讓我....值得多忍一下了

除此之外,我想31周的孕婦 應該會苦惱的 就是 火氣大 還有.....水腫吧

我終於知道 為何醫生要建議 左側睡~
因為 左側睡 可以 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  所以 如果 左側睡15-30分鐘
可以 減輕水腫  以及 消除 子宮收縮的肚脹

等待吧~只能繼續挺著 這圓滾滾的肚子

既然還要等些時候~~~

那麼~~~火鍋邀約~~~富基漁港海鮮邀約~~~快點吧!!
我想 我生完 就無法大食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