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廣告新手法耶~~
然後 又有白癡...上當....然後 到處發訊息給MSN名單上的人!!!
真是尷尬!!

這都要歸咎~~~羅傑先生~~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一樓的小花黯然神傷啊~ :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查出谁把你从MSN中删除 http://www.msn-check-contacts.tk 

....人說!!好奇 可以殺死一隻貓

對我承認 我好想知道 是誰把我刪除或是封鎖了
不疑有他的 我點了!!
點了就算了~~我還登入了
哈哈哈哈哈

於是 我原本的MSN被登出了
我就想說 好了 毀了!!
這程式 一定是 一筆一筆的發出資料  去測試
然後 在回報 誰把我刪除!!

這下好了~~八百年不連絡的人  都傳訊息給我
SAMMI  你的MSN中毒了嗎??

哈哈哈哈.....很尷尬!!
你們了解~~八百年不連絡的人嗎??
就是有些被我丟到 永不連絡的群組裡的人~~
.............太棒了!!

我原本想說  恩恩~~ 是該清理門戶的時候了~~
沒想到 我被人家發現 我再偷察
還寫啥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查出谁把你从MSN中删除....』

我想被騙的人很多吧~~~(心虛中,我想只有我被騙吧!)

好.....大家一定不要上當了

已經有一個笨蛋傻咪 以身試法了~~~

特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