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中秋節~~感覺真的很充實
每天 都安排的很滿~
不過 也看到了新竹的爺爺奶奶
彤也跟瑀辰姐姐、睿睿、丸丸哥哥、傲傲、MOMO都碰到面了~
也跟婆婆一起吃過飯....

不過我這個孕婦 到是快要累死了~~頂著顆大水球~南征北討....
但是 有吃到 好吃的烤肉~~~也滿足了啦~
這次我只有用眼睛記錄所有的歡樂~所以 都沒力氣去包包拿....相機出來拍
哈哈哈~~所以 就到處到相關人等 來偷照片....

用照片來分享一下 這充實而快樂的中秋節吧!

中秋烤肉 已經是傳統了吧~
我想不起來何時流行的??
不過好像已經就是習慣了吧~不烤好像好像缺了甚麼~
烤肉比吃月餅重要了!!

新竹的烤肉~彤爸跟駿紘叔叔一直在計畫著的
所以 我們一定要趕回去 共襄盛舉~
不過 這味烤肉的大英雄~~還特別在網路上訂購了一箱的"龍眼木炭"
真的很感人耶~


彤媽的印象 每次烤肉~~駿紘叔叔總是 從起炭~到烤肉到最後清場  都一路參與
所以 今年我也決定~不可以因為 大肚肚 就不參與~~
雖然 烤到最後 我的腰不是我的腰  我的腿不是我的腿  哈哈~
不過 小朋友 真的很開心~ 到處跑~ 烤肉對她們的意義不大
重點是 有的玩就好啦!!
你看照片中的彤~就算坐在滿滿的肉架旁邊  還是專注在跟他借手機的睿睿身上!!! 就知道啦!!!


睿睿跟彤的年紀 比較相當~~所以看她們兩個一起玩 也是滿搞笑的
瑀辰姐姐年紀比較大些  所以都會希望 小的可以聽他的話
但是這兩位小鬼~~哪會乖乖的聽話呢~~
所以每次都惹得 瑀辰姐姐很生氣
到要睡覺得時候,彤還問我:為何瑀辰姐姐會哭哭??
哈哈哈哈 我心想 ~~這樣問你吧~~~



一早起來~這位三小朋友  已經迫不及待的 又要聚再一起
四樓的房間 剛剛裝潢好
彤很開心喔~一直問我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嗎??
我們從台北 帶回去 丸媽送給我們的小廚房.....
這三位小朋友 就開起了餐廳~~
我又是大食客了~~~不斷得被逼迫點餐....被逼迫吃~~~
一直到下午~~~大姐一家人回台北了~~
彤 才開始安靜下來~~~
我們就拿了一本唐詩~~  
一起念唐詩~~哈哈哈哈 很中秋節的古色古香吧   ~!!

結束了新竹烤肉之旅....接下來 就是早就安排好的 皇后鎮森林的烤肉!!!
在前幾天,彤媽就跟丸媽以及MO媽 分配準備食材
但是因為 前一天回台北好晚喔
所以彤媽 很多東西都是 一大早起床弄得~
在廚房 切呀洗呀~  一度腿都要快站不穩了~~~還坐在廚房切菜咧~!!哈哈哈哈....
不過 彤就很開心~.....一直問 ~~我們要去烤肉了嗎???
這次烤肉 我們也邀請了 烤肉達人駿紘叔叔 跟我們一起去 
彤 很不能理解~~因為他覺得 駿紘叔叔 怎會跟他一起去呢???


↑  看看 一整桌的食材~~有沒有嚇死大家~~
我可以在此就告訴大家~~最後 烤到9點了~~我們只吃下 這些的1/2食材.....
感覺~~可以明天 再來烤 哈哈哈哈~!!



肉王!!!!
MO媽帶的肉~~是高等的食材  有松阪!!! 而且是黑豬肉!!
新鮮...醃醬也好吃!!
我剛到現場 看到 我真的想.......通通把她吃光光
可是 MO媽~~~準備太多了~~連我這位 肉食主義 都只能 嘆為觀止!!!



好棒的松阪肉!!!!我真的想~~~生吃了!!!



起炭兩兄弟!!!
不得不佩服 起炭高手~~~不到10分鐘~~
炭火已經 旺旺旺了!!!



從此角度來看~~~我其實~~在烤小彬彬!!!
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說~~吃啥黑豬肉~~~
彤媽 你身上的肉 剁下來 可以夠大家吃大半年了.....
誰拍的 誰拍的....



可愛的傲傲 依偎在阿公的身上...
丸哥哥  以及 彤姐姐 她們 不見了  MOMO哥哥 也不見了
不過 傲傲 一點都沒有想找她們的意思  獨享阿公的愛!!!
哈哈哈哈~
丸哥哥她們去哪咧~~
原來~~彤爸 以及 駿紘叔叔 帶彤彤 以及 丸丸去走走了!
MOMO 跟 爸爸 去走走了
彤爸回來的時候 跟我說~
丸丸 會怕羊~~
並且 記錄了 她們的對話

彤彤已經跟駿紘叔叔 走進去羊舍了
彤爸問丸丸:你怎不進去摸羊
丸丸:因為 裡面有一隻狗!! (丸小時候被狗驚嚇過...所以怕狗)
不一下下 狗走出來了~
彤爸:走吧~~進去摸羊了!!
丸丸:(勇敢的走了進去  卻一下又不動了)............
彤爸:怎了!!
丸丸:
嗯!!!我也怕羊
哈哈哈哈....這段對話~~彤爸說給我聽的時候 我真的是很想大笑!!!
所以 他們後來 就先回來了~~再帶彤去溪邊~~~
彤說~~溪水好冰好冰~~~
不過 我沒有去參與到.....我很專心的烤肉呢!!!
哈哈哈哈...也很專心的吃吃吃



天色暗下後......皇后鎮森林的人~~~就來放煙火了~~~
小朋友 看得很起勁耶!!!
不過 煙火秀 沒了 小朋友又無聊起來~~~
你看 辛苦的 MO爸~!!! 推著菜籃車~~~去賣小孩了!!!
而且 裡面 的小孩 也錯亂了~~
因為 她們˙自己說
MOMO:我是 DORA!!
彤彤:我是BOOTS!!!
................................好吧~~~你們開心就好~~~~



有了 大姑媽以及 大姑爹 的參與~~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 感覺 很像很完整的一家人~~一起出來烤肉......
不過 大姑爹 都在顧小孩~~~也沒吃甚麼~~ 真是拍些呀!!!



輪到MOMO 一家人的合照時間~
這位插花彤~~~又去參一咖!!
妙的是.....他比MOMO 更像是一家人.....哈哈哈哈
你看 他的粉色花花褲 跟MO媽MO爸身上的粉上衣 是不是更搭配了!!!


一直到最後 還死守崗位的 三位 烤肉大廚.....
很努力的在消化 食材

今天的烤肉~~~可以打 80分!!!! 棒棒棒.....



皇后鎮森林

相關訊息 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 
http://www.queen-village.com/

這次因為沒有去走走拍照 所以 沒有太多的照片
但是 以烤肉區的規劃來說  算是不錯囉~
所以 我們都覺得 應該 會再次拜訪
裡面 除了 可以烤肉之外
還有養 鴕鳥~~小羊 之類的小動物
有小溪.....有草地.....還不錯嚕!!
當然 如果 你不是去烤肉的話~~
你可以 去使用游泳池~~還有 去她們的餐廳用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