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曾經因為懷孕初期身體不適
所以 想到了
孕婦服務中心

這幾天 身體的病痛 加上 心裡的壓力
讓我想到~~為何 在台灣沒有 孕婦的待產中心呢
既然都有 坐月子中心了~~~待產中心 應該 一樣會有很多孕婦趨之若鶩吧!

我覺得 這一定會大賺~
在大家都在關心產婦的時候,卻忽略了 懷孕10個月的孕婦
才是揹負多大的壓力~

所以 我有一筆資金的話  我一定要來經營 優質的待產中心

不管你是剛懷孕 還是 已經 接近臨盆  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

一進門 就應該有一個明亮的交誼廳  以及 溫柔和藹的接待櫃台

閱覽室
裡面放著國內外的懷孕相關書籍 以及 育兒寶科

媽媽教室
每天下午 安排知名講師來上懷孕相關知識以及育兒講座,登記就可以參加

資訊室
當然 就是可以提供媽上網查資料的地方~像我 應該會窩在那邊MSN吧 阿哈哈

體能室
懷孕的媽媽 其實應該要適當的運動,所以體適能室有簡易適合孕婦的運動器材
並且安排瑜珈老師 每天早上以及晚上 帶著孕婦 上瑜珈課

餐廳
這邊的餐廳 應該都是適合孕婦吃的東西
每項餐點 都有註明 營養價值 以及 吃補哪裡
甚至會有 特別的 食補餐點
比方說 感冒了 或是 身體哪裡不適 可以吃哪些食補餐點

水果吧
有新鮮的果汁 以及 各式各樣的飲品
旁邊還會有一個每天值班的營養師~可以跟你指導每日營養的部分

美容室
其實孕婦 是很需要放鬆以及按摩的
除了提供基本的做臉,當然一定要提供舒適的放鬆按摩

住宿服務
可以提供2-45天的住宿服務
如果你的家裡不適合您待產,您可以選擇像住旅館一樣的心情
住在這邊直到要生產
我們會有家人通知 以及 叫車服務 送您去您要醫院生寶寶~^^

家醫團隊
安排家庭醫生在待產中心,孕婦可以像掛號一般的方式
在此詢問醫生 相關身體的問題

以上~~哈哈哈哈 又是我的幻想~~
但是如果真得有這地方  對於孕婦來說  真的是 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