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媽要開童裝鋪了~
不過是先從網拍做起.....
其實在去年跟前年 自己一直都有在經營小小的網拍
不過今年 有了表姐的鞭策以及加入
我們決定 要大張旗鼓的來做

這一兩周 都在進貨以及理貨
我們決定要讓自己的寶貝來穿上衣服 做小MODEL~來展現衣服
所以 我就先找了彤 來試穿 試拍一下



行前的教育 我可是很努力喔~
我先找了時間 讓彤看了很多 國外的童裝雜誌!
讓他看到 雜誌中很多小朋友 拍照的姿勢 以及表情
彤 看的 似懂非懂
不過 他只有說 她們都穿好漂亮耶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彤媽 就問彤彤說:你是不是一直想在家裡陪媽咪工作
彤彤:對呀 要打電腦
彤媽:那媽咪 現在要賣衣服了  你可以幫我把衣服穿起來 然後照相嗎?
彤彤:我拍嗎?
彤媽:不是耶  是我拍你~
彤彤:(默默的點頭)

隔了兩天~~~我們就準備了幾件試拍衣服 開始工作了...


一開始 彤媽 感覺還滿擔心  所以 就很急
有看到照片中 彤穿的小靴子嗎??
彤穿進去的時候~~他說~~好小喔 好擠喔...
彤媽 卻覺得 彤彤 是故意在刁難我
還回答他 怎會怎會
結果 拍了一張之後 彤受不了了
就脫下來~~~結果~~~ 哈哈哈哈ㄏ
原來 鞋子裡面 還塞了兩坨紙  我沒拿出來~~
所以 彤彤 的腳都曲在鞋子裡.....



換好鞋子後~~彤 就開始 很配合的拍照了~~
不過 他的舌頭~~~~總是也喜歡探頭 一起合照!!!
實在很傷腦筋....



試拍 都還算是順利~~ 看看彤的樣子  還真的是滿好笑的!!!!
不過 因為 都是秋冬裝!! 所以 我們母女倆
試拍的滿身大汗~~~~
以下這兩張~~~ 還滿有雜誌風的
我想在好好訓練一下~~~ 彤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囉~!!
辛苦了 彤寶貝  哈哈哈哈~~~




今天 在車上.....彤媽 又問了彤彤
彤媽:我們 這周要正式拍照囉~~彤彤 你願不願意當我的小MODEL
彤彤:(看著窗外不語)
彤媽:ㄟ.......你怎了
彤彤:(把左腳放到右腳的膝蓋上 俗稱二郎腿) 我....是小MODEL嗎???
彤媽:你是呀~~你上次表現很好耶
彤彤:(一臉思考的樣子) 恩~~~我要想一下  我算是一個小MODEL嗎??
彤媽:(翻白眼) 怎樣 你不可以做決定 要問你的經紀人嗎?
彤爸:(開車等紅燈 趁機回頭 裝起經紀人) 這位小姐 我想你應該跟我談談
彤彤:(還是一臉機車樣) 那~~傲傲會來嗎??
彤媽:恩~~~彤彤 先拍 然後 過兩天 我們才會找傲傲 一起拍呀
彤彤:(出~思考的聲音 絲~~~~嘖) 我想去接傲傲
彤媽:...............是喔 那我要問問 丸阿姨耶
彤彤:(看窗外了)

俗辣的媽媽 趕快打給表姐  問問他 傲傲是不是可以一起加入拍攝....
得到應允之後
彤 也答應 可以做我的小MODEL了
只是  現在的新人 都怎了~~還沒紅 就耍大牌 白目的要命
不過 彤會這樣機車 事有前提的!!!!

因為 今天 一接到彤~~
媽咪 先跟彤炫燿  自己 下午有吃薯條
還是 跟丸丸哥哥一起買的
彤又聽到我說  下午 丸哥哥有來我們家~~~
我還帶阿姨去接傲傲

她一整個~~~~應該是火山要爆發的忌妒

最後 還是 我這位 自己為炫耀很成功的媽咪 倒楣了~!!!



童裝小舖 到時候 開張~~~還希望 大家多多來關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