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颱風天要工作
對~~還是我建議的!!!
在室內拍 沒有棚內的打燈~~~我是有點太相信我們的租借設備了

這次 感謝~加入了大童麻豆 - 丸丸

接近中午 我們已經將場地都布置好  準備拍攝!!
外面的風雨  真的很誇張~~~風大的~~呼呼呼 雨更是大的嚇人
看來這次  電視新聞的氣象報告 不是很誇大

好不容易 丸媽帶著兩位麻豆到了....準備開拍
在天不時地不利人還算和的狀況 我們開始了

也許是颱風天的關係  大家 都比前一次拍攝來的緊張~~~
因為 我家的客廳 一大片落地窗 把颱風呈現的太寫實了 哈哈哈哈
而且 室內的燈光 不短的閃爍 感覺好像要停電了~~~
果不其然 停電了~~雖然只有短暫的五分鐘  但是兩位媽媽 都緊張了起來
因為想說完蛋了 不可以拍了 哈哈哈哈
緊張的工作氣氛 肯定影響了小麻豆的心情
很明顯的~彤臉部的表情 開始僵硬了~~~


傲傲比較小~~而且只有媽媽在 有車車玩 剛開始上工的他~ 還是很開心~!!
也逗著大家都很開心....
丸媽 很特別 給他穿了一件很日本風的外套  但是胸前拉鍊沒拉~~
活像一個有胸毛的大哥
邊拍 大家 拍狂笑~~~被笑得一臉茫然的傲傲 還是有乖乖拍



彤因為下半身很胖~~穿上內搭褲 又是白色的!!
活像 準備要表演天鵝湖的發胖芭蕾舞 舞者
我想 他肯定自卑了.....彤媽 趕快幫他加上裙子
理論上 是好一點了  但是 還是~~一點點怪
然後加上裙子之後...他站內八!更妙!
我想這件的搭配 是錯誤的~!!!
小麻豆彤~~一時也開始不自在~~哈哈哈哈
我看彤 跟我 一樣了 以後 一定很愛穿褲裝!!!


好在 還算有OK的囉  這張 又再次展現彤小麻豆的精神
可愛!!! 不過 一直在觀察 丸哥哥的動向的彤~~~
剛好符合了 攝影師 不要讓他看鏡頭的願望
但是眼睛 也太斜了吧!!!
這款衣服 因為 內有刷絨毛  所以在冬天穿很保暖
這天氣穿~~彤一直告訴我 有毛毛的!!!
其實 是 他很熱~~~辛苦啦~寶貝~~



傲傲 與 哥哥的互動 真的很好玩~~
我發現 ~傲傲 不喜歡 被除了 丸媽 以外的人抱
包括了 丸哥哥  這張的下一秒 就是傲傲 很自然的把哥哥 推開~~
但是 丸哥哥 卻是比一般哥哥 還愛抱著弟弟~~~

哈哈哈哈~外加上 旁邊那隻無哩頭恐龍!!!
瞬間 他更像主角!



颱風越演越烈!!!感覺比室內拍攝的我們還要激動~~

在小麻豆 吃過中飯之後~~
汐止大停電了
其實 如果 我們多忍20分鐘 電就來了
但是 就說了 彤媽家 客廳的落地窗外 所展現的景象
"太嚇人"

所以 大家決定收工了~~~
丸媽三口 回家之後....
彤也開始無聊起來...
但是她們走後~電已經來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在找時間 來補拍了!!!

今天拍的~~還是受到一些天氣的影響
不像第一次 光線十足
加上~~心急如焚的丸媽
把大童麻豆 嚇得很緊張.....
所以 我們一定要放鬆心情
大家為了一舉成功.....要撐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