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有空有會去補買一些,新生兒的用品
一直想買一個床頭音樂鈴給小彬彬
不過,東看西看 都看不到喜歡的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比較有新意的商品了


星空音樂鈴
他的功能其實比一般的旋轉音樂鈴多一點點

 


產品特色與功能:

1. 360度投影及跑馬燈設計白天晚上都好用

2. 8位元音樂IC及頂級靜音馬達、胎音、蟲嗚鳥叫或搖籃曲隨音選

3. 玩偶無噴漆及印刷加工,可愛又安全

4. 附贈AC變壓器,不需電池,15分鐘自動停止,經濟又環保

5. 附贈底座,嬰兒床及桌面兩用

6. 燈光可調整強弱或關閉,還可當夜燈

7. 可將燈罩上的圖案投影在天花板及牆上,也可同時當跑馬燈觀賞,如詩似夢及溫馨。

8. 有4個獨立開關:
   (1)主要開關及音量鈕

   (2)旋轉鈕 

   (3)燈光鈕

   (4)樂曲鈕 (使用最新式的IC) ,可選擇:
      A.自然音
      B.胎音
      C.6曲兒歌循環播放:愛之夢、布萊姆搖籃曲、日本童

         謠オーラリー、舒伯特搖籃曲、小星星、莫札特搖籃



感覺就算是把上面那些會轉的東西拔掉 
這東西投射在牆壁上  一樣很吸引人耶!!

其實,買回來當天我們並沒有拿上樓
因為 我們知道~
我們家有一位 新生兒新品試用者
不管是啥東西 他都會覺得好奇
不過 一直放在車上 也不是辦法吧
一打開後車廂
眼尖的阿花彤 馬上發現新玩意
開始盤問~
彤彤:這在哪買的
彤媽:賣很多BABY東西的店
彤彤:是我的新玩具嗎?
彤媽:(鼓起勇氣的說)是買給小彬彬睡覺時候用的
彤彤表情有點變了...

話說平常大方的彤阿花~居然在這時候 讓我看出對弟弟小氣的一面!
哈哈哈~
彤接著問:那我可以先打開看看嗎?
彤爸:不可以耶
彤媽:(沒默契)可以呀~
(與其說沒默契  不如說彤媽是個卒子....)

一上樓~彤很聽話的脫外套 洗手 馬上就開心的等待我們打開~
整個裝上之後~
彤也算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會投影在牆壁上的音樂鈴~
張大大的眼睛 目不轉睛
我心想 ~~完蛋了
果然,不過五分鐘,阿花彤開始提出需求了~

彤彤:這是小彬彬睡覺要用的嗎?
彤媽:對呀!
彤彤:小彬彬可以跟我一起睡嗎?
彤媽:不可以耶,小彬彬是睡在另外一間....
彤彤:他可以來睡我的房間,我跟他一起聽音樂
彤媽不想再兜他只好跟她說:那這個你先用,等小彬彬生出來後,你再還給他~
彤彤:好~我到時候會送他娃娃~
彤爸就看了我一眼...
那眼神表示 如果到時候 她不給小彬彬怎辦?
我就說:那就用到彤不想用了為止呀~
彤爸:你怎這樣大小心呀~~

我哪是大小心呀~
大的懂~~小的不懂
我們不可以造成大的心理陰影 對吧!
小的~如果到時候 真的需要~~
只好~~回去拿彤之前小時候用的(不過應該上面會轉的東西都不見了)

.....................

說到娃娃~我想她說的 應該是這隻小山豬吧!!
有一天,彤媽也是逛到精品店~看到這隻小山豬
決定把這娃娃送給小彬彬當作出生的第一個娃娃!
(以前彤也有~是一隻大象 現在那隻昂貴的大象 彤一天到晚就送給我 真令我傷心)
帶她回家的第一天~就被彤發現了
彤說他要先保護 等小彬彬出生 她自己送給他~
我想也OK
但是這隻小山豬~不久之後~~就像現在這樣 在家裡的小角落 起毛球
有時彤想起來 會把她帶回床上 一起就寢  有時候 他就一個人默默的做在客廳一整夜
好可憐....

這音樂鈴 我相信 應該也是五分鐘熱度吧!
不過這個晚上 其中的一小時....
彤....邊聽著音樂 邊跳著自創的舞蹈
在房間 轉圈又轉圈~
像極了小女生
彤媽 也倒在床上 欣賞這位小公主的舞姿...

一直到....彤媽 很多事的 把音樂轉掉
換了其中一種功能 叫做"胎心音"
這可嚇壞彤了
因為這跟我去產檢 彤聽到小彬彬的心跳聲 是一樣的
彤媽還問~你有聽過這聲音嗎
彤馬上說:我沒有(一臉驚恐)
彤媽:有吧~你在媽媽肚子裡面沒聽過嗎?
彤彤:我沒有~我沒有在媽媽肚子裡面
彤媽:我說之前,你也像小彬彬一樣的時候 你沒有聽過嗎
彤彤:我一直就是這樣啦~我沒有像小彬彬一樣
彤媽:那你是孫悟空嗎?(從石頭蹦出來的)
彤彤:那是丸丸哥哥耶~(因為丸哥哥愛西遊記)

好吧~我很識相的馬上停止這一陣慌亂的對話~~

到了睡前,我又在整理,這幾天買回來零零星星的東西時~
彤發現了 奶嘴~
......................
於是 又來了....我可以先保管嗎?我不會吃奶嘴了~因為我是彤彤姐姐
彤媽:那你拿奶嘴做啥?
彤彤:因為我要先保護!!!

好吧!!我想接下來....這種保護新生兒用品的案例 應該會層出不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