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心浮氣躁  
這是跟快生了 有關係嗎???

我想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因為 心理壓力變大了  

Peek-a-boo童裝 終於開幕了
上線後,反應還算OK
當然 又不是夜市擺攤  所以不可能一開張
就多了蜂擁而至的買家  把貨都挑光光
到是家裡面的貨 從BABY房間 一路堆到 餐廳 客廳

『你做事業總不能讓家裡變推貨工廠吧!』很嚴厲的一句話 在我聽來....
其實 我想 如果不是我挺肚子  我早就想辦法堆好他~
行動不便+體力有限=散漫=凌亂
雖然沉默 但是最後還是被伸出援手

我們討論了很久 怎麼放 怎麼搬
唯一答應的是  在貨物還沒清出空間時  進貨先停
一路討論到三點
決定 周五晚上 等幫手都到齊了
開始搬櫃子 騰出一片牆出來整理
周六 再讓另一個幫手 去理貨堆貨
不想再增加設備的原因  是怕到時候半年後 又要搬家
....................我們可就搬不完.....
所以就先克勤克儉吧!!

做生意 真的好難
我不想聽到 『你不是做生意的料 你適合去坐辦公室』
所以 我會很努力  把每件事情 都盡力去做

三點多了 討論完後
我在床上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一直克制自己 不要因為睡不著 就起身
因為 我頭腦 轉個不停.....
而~我的心 一直想來修圖
不管我的關於我  做得多好笑
不管我是不是修照片 修的不好
不管衣服到底拍不拍的完
但是 我都應該盡我的力量 去完成 
這就是 拼事業 不是嗎?

有人問~是誰給我的壓力
我想 是成功 給我的壓力
因為 我希望 Peek-a-boo 可以成功 闖出一點小天地
在過往累積的know-how 我這次應該是更順手罷了
一切的不順 或是 心煩  我想都是 懷孕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