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趕工修圖
昨天 沒有工作~~趕快來趕個工^^

做到這張圖的時候~~我突然 有點停擺了
沒想到 彤穿上 古色古香的樣子
好美耶.....
雖然 跟他的個性不符合

但是......卻有點點古典的美~~
我這個戀女情結 又發作了~~難怪人家說 孩子再醜 都慧說自己的最美~

當然彤不是最美啦~~只是她穿上這套衣服~~變了不一樣的感覺

還在努力修圖中  目標 一天可以修8-15款
今天 目前為止 做了 10款圖~~
應該這兩天 又會新上架了!

賣場的反應 還可以....繼續努力吧~~~
離生產的日子 還有三周!!!
加油~~~~把握時間   ~~~~~修修修....

下午 又要拍一批新進貨.....
不知道 兩位小傢伙 是不是  又.....要搞笑 或是 搞怪了!

這幾天 也要特別感謝 羅傑大師的幫忙~~設計了一系列的 LOGO


目前正在積極的定稿中~

我們的初期目標 是以童裝為主
中期目標 是以peek-a-boo的品牌 發展商品~
為何 會有這樣的設計~~目前 沒有太多的時間 跟大家解釋

不過~~~相信 我們可以 越做越好的!!!

感謝所有伸出援手的大家!!!

PS..
寫這篇日誌  心情七上八下
因為 我腦中 一直盤旋著 一些人的OS

丸媽:有時間寫日誌....還不去多修點圖....來不急上架了
羅傑:你打的字滿多的吧~~你的關於我的文字呢~~到時候 我不想幫你了
安先生:你不知道 一家人都在等你吃飯嗎??

好了~~對不起大家~~誰叫我被彤這張照片 迷昏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