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樓下的幼稚園 在辦園遊會
可以讓小朋友 自己動作 做南瓜的包包~
彤 很開心的進去 他一直想要踏進去的學校!!

老師很親切的 給了他材料包~
不過 因為我要趕著上樓煮中飯
所以 就交給爸爸 陪伴囉~~

一上樓 彤可開心了~
展示她的小包包給我看
這是彤第一次 自己動手做包包呢~~
彤爸說~~穿線的部分 彤很耐心的自己穿完
其他的 就由老師 以及 彤爸 協助 一起做完

不錯的體驗~

不過 彤對於 為何 要作 南瓜包包 很不理解
我在跟她解釋 萬聖節的時候~~
她唯一聽到的keyword~就是 糖果~~
還有 一句~~ 不給糖 就搗蛋
然後 他就自己接 搗蛋鬼 別搗蛋 哈哈哈.....

這次去學校  又讓我動了 想讓彤去上學的意念~
不過 在這生活變動 太大的現在  我想~我該再放慢腳步
至少 等到過完年 對吧!
小女孩 應該慢慢成長  才不會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