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彤彤  這兩天的台詞 都是這個!!
『我的肚子好痛喔~~』

從周日晚上~~彤喝完奶之後 就會說這句話~
本來 我還滿不以為意的
想說  應該又是彤不想睡覺的新花招吧!
哈哈哈哈....

周一~~~羅傑叔叔 MSN告訴我~~他去看病 結果得了腸病毒~~
我就開始提心吊膽了!!!
每次聽到 彤說 她的肚子很痛  我心裡就在想~完蛋了 中標了 中標了!!!

昨天下午~~彤的保母打電話來~~說彤 吃不下東西 還有一點點拉肚子~~
心裡真是緊張萬分!!!
當晚 就帶彤去看醫生了
彤看到我的時候 還滿開心的~
不過 過一會兒  他又會突然 很沒力氣的說 肚子痛....
看起來 真的令人緊張耶~

不過醫生 是說如果是腸病毒 發生在小孩身上
應該 會先發燒
但是潛伏期 大約 3-5天~ 所以還需要再觀察看看

經過仔細研究~ 應該是 便秘+脹氣

這兩天都不可以喝奶

下午打給保母的時候~~保母說
彤因為 不能喝牛奶~~痛哭!!

所以保母不忍心 就還是 給他少許的牛奶喝了!!!

唉~真是令人擔心~~
希望快快沒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