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插畫 由視覺是計師:羅傑  繪製  請參閱引用網址:http://blog.pixnet.net/sam7616/post/10345546)

今天是萬聖節耶!! 這裡天私事 公事 都忙碌的我~~
常常會看到 滿街的小朋友~~穿了各式各樣的裝扮~
挨家挨店的進去要糖果~~~
突然 覺得 她們都好可愛耶~  不過覺得~老師的勇氣可佳
每天早上送彤去保母家.....
彤 都會很好奇的問:她們躍做甚麼呢
我說:她們要去要糖果呀!!
彤說:我也可以去嗎?
我說:等你以後上課~學校就會讓你去~
彤說:那我會有糖果吃嗎??
我說:會呀 但是你要說~通關密語
我說:不給糖~~就搗蛋!!
彤說:糖果糖果在哪裡~

哈哈哈~~一整個自己亂編
不過 萬聖節 目前對他來說 感受度 不深刻!
而萬聖節過去了  我的賣場 南瓜手搖鈴  卻擠一起微笑!
只有小卡小姐喜歡她們~~但是他卻說 他要買給貓咪玩......

(本商品名稱:
南瓜手搖鈴)
Peekaboo童裝賣場 由此進入



peekaboo 進出口日韓童裝 開幕 到現在
成績還算成長中!!!
應該說 比我的預期 好滿多的!!
對於一個孕婦來說~~應該是很滿足!!
也謝謝所有買家的喜愛!!!
這也是為何 三更半夜  兩位媽媽還會彎腰駝背的再量衣服的尺碼 
回所有買家提出的問與答~
今天 丸媽說 總共有 32個問與答~那在加上我早上回的 應該快要破50個了
這樣的成績來說  很不錯囉~~

初步來說 對於市場的規畫  以及 後續的品牌經營
也在多次的 討論 開始有進行~~
peekaboo 日韓精品  對於我來說 將來 他會是一個大事業!
因為 除了進出口童裝之外  當然 還有很多必須要經營規畫
(奈何~~我現在 挺了大肚子 空有頭腦 卻沒有體力進行)
包含了 品牌 網站EC 商品 創意 服飾 等等!!
2007末~2008 會是很忙碌的一年

2007年尾~~peekaboo日韓精品的進出口童裝部 已經開始衝刺
接下來~~~就等我蓄勢待發了!! 衝呀~各位同胞們!!!


羅傑大師~是peekaboo的重要設計師
所有CI 以及 後續產品設計 將會由他擔任重擔~~
在此 真的很感謝他~~~^^
請參考:
peek-a-boo( LOGO定稿)


前兩天 還有一篇 小猴穿女裝的插畫!! 哈哈哈哈
大家 有空去喵一下!!
在設計人物來說 
小猴:他是彤彤  因為他屬猴咩
小雞:他是傲傲  不用多問 因為他是屬雞
之後 有關於小猴與小雞的故事  會經由 羅傑手腦平衡的設計之後
呈現出來~~不定時出刊喔~~!!
^^ 希望大家一樣會喜愛!!

小猴人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