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生耶~~你們在做甚麼??

不會在產房外面 玩數隻數隻  或是  .............我家的我家的我家ㄘㄟˋ吧!

260天....的大肚子   

終於~正在結束 大腹翩翩的日子
我無法想像 我躺在手術台上的心情
我想 最不放心的 還是你跟彤吧!
這段時間 真的謝謝你!!


照顧我~~照顧彤   盡心盡力!!!
想必你的朋友 一定沒看過 你這樣 溫柔又細心的一面
夜深人靜 我都會慶幸 好險我有嫁給你

不過 如果沒有嫁給你  我也不會浪費這260天
但是 沒有這260天 我也不會知道 你是多麼的在乎我們
哈哈哈 多矛盾!!

我跟你的命  應該就是 俗稱得靠自己吧!
哈哈哈~不管是你家裡 或是 我家裡
不管在 懷孕期間 或是 生產之後
能對我們的幫助  幾乎是0
所以 我們真的只可以互相依賴 互相扶持
也因此~我跟彤 越來越依賴你
你的負擔 越背越重....
每次看你熟睡的臉~~我想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真的 真的 辛苦了!


我在想 會不會 我一直 要求醫生 給我多一點麻藥  然後 我就被麻死了
哈哈~那這篇網誌 不就變成了 遺書
那我豈不是 要多交代一些事情才行!!!

哈哈哈~~沒辦法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是 半夜 還是 夜深人靜  還是一個搞猜疑的孕婦!


接下來  坐月子期間 還是必須要辛苦你了
我最不放心的 阿彤妹~~~正是蘆花盛開的時期
我請你一定要多擔戴  
對於 彤來說~~
她要當姐姐了  但是 相對來說 他也會去擔心 
我們是不是 只愛弟弟  不愛她了
應該說 他的全心全意的愛 必須被剝奪了
我也很難解是她的情緒 以及 心情
但是 我真的 深深的感受到 他的不安~~
也為我幫他製造的不安 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 我該怎樣 讓她才明白 他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
所以 對他 心裡面 就是覺得 很不捨得 很放不下

讓她 去承受這樣的心情
雖然 我也看得出~~他很關心我~也很擔心我~
或許就是這樣  我們對彼此的愛 才會一直 相互牽引著


一個不滿三歲的小小個子  感覺 裝了滿滿的心事
或許這也對他的成長 多少 有點衝擊
只是 不知道 是好 還是壞....

你老是說  我還沒生 就偏心了
但是 彤跟我的 革命情感太深
加上 有時候 她真的很像我的影子
我真的真的好愛他~~~
也真的真的 好怕他受傷.....
所以請你們 多多 幫我安撫彤的心情~~

終於 正在結束 三人行的日子
我也很擔心 我能不能 好好擔任 兩個孩子的媽
我還能不能擔任 搞笑的老媽 搞笑老婆
我們還可不可一直維持 一家人的歡樂
.............
馬上又展開
人稱 圓滿的家庭  一兒一女的生活
我們~~~又要一番大適應

我正在生 你們在做甚麼???

看文章的你們 在吃便當嗎??

我...應該 正在 手抖腳抖的 躺在那~~像一隻 待宰的大母豬~~
嚇得全身發抖吧!!!

我想 我會好想妳們耶~~


即將要由孕婦 變 產婦的 潘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