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追母奶是.....一件這樣艱辛的事情
一直期望 我可以餵母奶 三個月以上
因為 現在全世界都在說:餵母奶有多好有多好
之前 生彤彤的時候  也是為了母奶 而苦!
那時候 更是慘
記得 到月子中心的時候...
被護士小姐 用力的通奶....
哭的我稀哩嘩啦~~痛的 比生小孩 還痛
那時候 只覺得有喝初乳就好
所以餵了一個半月  就自動退奶了
但是 大家都說 多喝母奶好
是因為 這樣小孩的抵抗力會好
所以 這一次  我也希望 我可以 像那些 會噴奶的媽媽一樣
有多多的奶 可以給 小彬彬喝

剛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我被封為 母奶冠軍  因為 聽說 月子中心的母奶冰箱
都是存放我的奶

不過 回家之後  奶量就開始下降
不知道 是因為太累 還是 怎樣....

緊急的跟老公求救~~
請家裡 多給我一些發奶的湯品

不過 花生豬腳湯 喝了兩鍋
魚湯 無數碗
各式各樣的 湯湯水水~~
也都沒能 趕得上小彬彬 喝的數度

現在 小彬彬 每餐 約可以喝 120-130cc
但是 我每次 卻只可以 擠出 100cc左右

供不應求了!!

真的不知道 該怎辦才好.....

雖然說 餵母奶 也只可以 隨緣
但是.....看了 有這麼多好處的母奶 總是 希望 自己 可以多餵一些時間
...................
再看很多有關母奶的討論區

居然 有媽媽再問~~
母奶太多了怎辦  誰可以教我 做 母奶香皂
看到這標題~~
我真是 想哭.....

真是大而無用的一對器官....

要用到他的時候....卻像 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
只用滴的....

何時  我才可以 ......大噴奶呢.............

雖然 餵母奶 很辛苦

當小孩餓了時候 要無限量的供應 
夜深人靜  大家都睡了
你還是得起來擠奶
破皮流血 也要照擠......
唉~但是 我還是希望 可以多多追奶
能多餵一天 就一天
唉唉.....
至少 讓我撐到三個月吧~!!!

老天爺呀!!給我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