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坐月子開始 我開始接受韓劇!!
先前 總是看不下去  現在 我卻像老媽媽一樣
一部接著一部看...
本想在上一齣韓劇結束後  就借掉看電視的習慣
沒想到  又看上一部~~
沒別的原因
因為 ERIC 帥 又帥 又帥~~
所以 幾乎他演的韓劇 我都會多看幾眼

韓文劇名:케세라세라
電視臺:
韓國MBC週末劇
集數:全17集
導演:
金尹哲 (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主演:文晸赫(Eric)  鄭有美  李奎漢  尹智慧
角色:文政赫--飾薑泰柱 鄭由美--飾韓恩秀 李奎漢--飾申俊赫 尹智慧--飾車惠琳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queserasera


最近“男朋友”、“女朋友”這個詞成為小學生,甚至幼稚園的孩子們的日常用語。
所以人們對常常戀愛,常常受傷自然地習以為常,之後這個傷口又轉變成另一個愛情。
  
愛情變得不再那麼稀有,正因為這樣人們開始對戀愛、離別失去了感覺。
這裡有四個對死去活來的愛情嗤之以鼻的男女主角,
他們認為說著偉大的愛情或是愛人這件事情是很土的。
這部電視劇想表現一下自認為很瀟灑的年輕人陷入他們嘲笑的愛情中無法自拔的樣子,
從而想確認在我們心靈深處還有著‘純情’這樣的感情。


【順其自然】剛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 他一樣 跟一般的韓劇 一般~~~...步調很慢!
ERIC 就是演一個 一直覺得 自己很帥的花花公子(雖然本來就很帥 不用演 )
在一般的企業 做企劃 到處提案 因為提案 遇上了家裡開百貨公司的大小姐
也因為兩個人個性相像 所以 吸引了大小姐的目光!

當然 另一個 很不起眼的女主角...就是很平凡
你怎樣看 他都不該跟ERIC 有一腿
但是 因為單純 平凡 也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
卻讓美女纏繞身邊的ERIC 愛得很徹底

其實 都市中 辦公室中 這樣的戀情  應該事很多的
只是有多少人 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去接受 或是 承認一對感情!

看著 已經分手的另一半 還可以共同 進行一份專案 一起企劃 一起討論嗎?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心想 她們還真的很順其自然
如果是我 一定很喘不過氣
不是決議離職 就是 至少請調部門

最後ERIC 跟 平凡的女生 各自嫁娶
但是 ERIC 卻很坦誠的告訴 那平凡的女孩說:她是他的初戀
因為一直在美女中打滾的帥哥 總是認為 別人愛上他 是理所當然的
因此 從來不知道 甚麼叫做 愛 與 付出
直到彈了一場很平凡的戀愛後...才懂 甚麼叫做愛!!
但是 整齣劇 順其自然的 讓你很不可思議!

其實 整體看下來 因為已經接近尾聲 我覺得 滿好看的
會讓我 有很多側想....
不過聽說在韓國 收視率並不佳!!


原聲帶 是 艾迴發行的
老實說 我還沒有找到 可以好好視聽的地方
但是呢  主題歌 是真的還滿順耳的!!

不管如何 此部韓劇 有ERIC加持 基本分就有8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