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幹嘛~~你幹嘛~~

突然之間~~彤彤很愛說這句話.....
聽起來 說真的 滿不雅的
不能說 這是髒話  但是 至少 這是很沒禮貌的話吧!!

每次 叫她的時候
她總是 會回頭說:你幹嘛!!

所以彤媽決定  要來約法三章
如果 誰再說 : 你幹嘛

就要 彈耳朵!!

這對彤來說 是一個 嚴格的挑戰~~

但是 萬萬 沒想到 懲罰者 也變成 參賽者了!!

此時 我才知道  我自己都很愛說 幹嘛!!!

一日 彤叫我~~叫的很大聲
我在房間 很順口的 就說 你幹嘛~~???
彤 啪啪啪啪啪的 衝到房間
劈頭第一句話 就是問我:你....剛剛是不是說....你幹嘛!!

哈哈哈哈哈....對!!
沒想到 第一個被彈耳朵的 是我!!!
從此 我就開始警惕 自己
務必小心!!

說真的 ~彤 不會彈耳朵  所以 一點都不痛
但是 被她指證  我心裡 就是 癢癢的
開始....努力嚴格的抓彤的小辮子

有一天 彤 又不小心說了
而且 說了 自己 也下一跳
你幹嘛 之後 他要說的話 都變的好小聲
但是 還是被我抓包....
我就說 你要彈耳朵
彤 一點都不怕  這一次 我沒有彈很大力
只是 小小的警告

再一次 彤 又不小心講了
但是 因為又被抓包 她有點 惱羞成怒....
你幹嘛 你幹嘛 你幹嘛 的說著不停
卻不知道 我又再算 他說了幾次
所以  我就跟彤說 你總共 說了八次 你幹嘛 要彈八下
他也不以為意!!
這次 因為 他很故意 一點都不值得 同情
所以 嘿嘿  我決定....彈很大力
趴他趴她趴他 的彈了三下
彤的小耳朵 已經紅了
痛的 他不敢相信的 張大眼睛看著我
接下來 他就塢著耳朵 不讓我彈
 ^^ |||  我知道 很痛!!
所以 我就說 那你欠我三下

不久 我發現彤 自己坐在那邊
大拇指 與食指 不斷的彈動

我心裡偷笑!!

因為 他在練習 彈耳朵
我猜....她一定想 怎樣可以彈這樣痛

今天 我跟爸爸 都無意間 說了 那三個字
彤 當然不放過我們
不過 他邊彈 邊露出疑惑的表情
等她 彈完之後
我問他:你是不是....在想 怎樣 可以彈很痛
他說 對呀!!
我就 大笑......

我想  你幹嘛 決一死戰  還會繼續

身教言教 都很重要!!!
我在此時 真的 體會很深~~~
自己的口頭纏 還真不少
我想接下來 會不會 還有
你神經
你放屁
等等的決一死戰 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