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2008各位~~
不知道 大家 昨天都怎麼跨年呢~~
以往 從101開始放煙火開始
我們都一直有參加 這 美麗的活動
不過 去年 我們被嚇到了....
感覺像是 台灣暴動了... 我們一路 推擠 奔飽 甚至爬牆!!
最後在一顆 高高的樹後面 被那根樹幹擋著
看著 被切一半的煙火...度過了 2006-2007的跨年....
還記得 小卡說:被一顆樹擋著 我不如回家看電視 還清楚一點!!
因此 今年 我跟彤爸 一直猶豫不決 該不該去看.....

不管 去不去 101 我們都得經過 因為我們一定要忠孝仁愛那附近
接兩個小寶貝
不管在哪倒數 一家人 總是要團聚  這是彤爸的理論
所以 我也不管 我怎麼建議 
讓彤爸 帶著 彤 去看煙火 我跟小彬彬在家裡
他還是不願意  因為 他認為 重要的時刻 就是要一家人 在一起!
也對 也對~~
經過國父紀念館的時候  我們發現
高掛在天空的 OPEN將  好大 好大喔!

但是 我跟彤爸 一至都認為.....
這幾隻 肯定會被罵死  因為 她們處在國父紀念館裡
一定會擋住 不少 看煙火的視野
哈哈哈~但是 雖然 今年不在這邊看煙火了
還次 帶彤 趁著交管之前 去走走看看


想想 為何在這時候 OPEN充斥整個國父近念館周邊呢
因為 我印象中 每年的101周邊的7-11  貢獻都很大
提供了大家解渴 解飢的好地方
所以 希望 看煙火的人 能夠原諒這群 大的不像話的OPEN將以及他的朋友!!

再跟彤爸 找了許久地方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 到汐止的山上去看煙火
原因....很冷  
我帶著小彬彬 根本不可以下車
所以 我必須坐在車上 觀看 煙火
再來 彤又可以看到煙火 還可以 看到 丸哥哥以及傲弟弟

雖然很遠 但是 還是感覺他是煙火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 跟大家分享一下
2008最後一次 101的跨年煙火

第一張:整棟樓奔出火花 像是 仙女棒炸開了一樣


第二張:哇~~像是大龍砲 要準備爆炸之前的煙火


第三張:整棟樓 被炸了~~一團光火


第四張:終於 ~~2008的字樣出來了!像是蝴蝶砲一樣飛在天上!


原諒我~~一手抱著孩子 一手再拍
又在這樣遙遠的山上....哈哈哈哈哈
雖然如此 當煙火前 101熄燈的那一霎那 的倒數 還是 讓人興奮的!!
2008 就這樣 開始了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煙火...
這在裡 我都送你 充滿幸福與幸運的 幸運星煙火
希望 2008 大家都發發發!!順順順~~


ps. 謝謝 阿齊仔 寄給我的101煙火照片 讓我可以充充場面

再ps. 當我正在懊悔....我拍的101煙火 如此像是仙女棒與大龍砲的時候
卻收到 這樣的簡訊:親愛的,你現在站的角落看得到煙火嗎?如果只看的到煙霧,請務必打個簡訊來讓我笑一笑 ^^

瞬間......我真的很想傳簡訊給你,但是礙於 我手上還抱著 小娃兒!! 不方便
今天 把我拍的仙女棒系列照片 讓你看看 希望 有讓你笑到!!

哈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