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 除舊佈新的除夕

生活方式 也是需要除舊佈新的  對嗎?
生活圈 也是需要除舊佈新的 是吧!
好友名單 也是需要大掃除的 不是嗎?

除夕 除了在高速公路上趕路之外  
我還多了時間回想 這一年的生活

去年過年  我們只有一家三口 
彤脫離強褓期  可以自己跑跑跳跳
所以 過年的時候 我們一家人 到了台南旅遊
整整一個禮拜
好開心 南部的陽光 好溫暖....忘了那是一個冬天
結果 開心過了頭
回到台北之後  就變成 一家四口

只是 那一口 一直住在肚子裡
所以過去一整年 大部分時間  我一直都在做袋鼠....
小袋鼠脫離母體之後 
我也開始慢慢的去適應了  一家四口的忙碌!!
以及又要再經歷一次帶BABY的辛苦的心理準備
一家四口  一家四口....的生活 

對自己 應該要怎樣規劃接下的來日子
其實 也是有經過掙扎的
只是 值得嘉許的 這段混沌的日子 
我靠著自己一步一步的探索  去找我要的答案
難過的是  我居然找不到 可以說心事 可以談天說地的對象
因為 我多說幾句 就會讓人回答我
你可能有 產後憂鬱症 或是 被害妄想症
以往 我聽到 我會好想辯解
不過 現在的我 不會想辯解  因為 我的認真生活 讓我知道 我不是^^
I am good!!! I am fine!!!!

我只是以為 你們是會傾聽的對象
也好在 我真的不是得病
不然 你們的不懂得傾聽不就讓你們變成殺人兇手了嗎?
  
但是我也要感謝在這寒冬時刻
還願意伸出手拉我一把的朋友
不管你們是口頭勉勵或是實際行動
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也讓我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 生活的不順遂

自己的生活模式  
應該是  找到對的方向 對的方法
開心的朝目標前進
這樣 生活才會快樂

除舊佈新....
我想我已經除掉 舊的思維
而早就有新的方式
面對生活 面對過往的人 事 物  
我相信 也都會有新的對待

接下來.....不敢說 海闊天空
但是 努力讓生活變的很有意義
忽略 遺忘 那些牽絆你的 以及 你牽絆的 情感
不需要對等的對待 一樣可以坦然面對

謝謝 2007  我對於生活 又有新的體驗!!
努力 2008  希望我的生活以及一切 都可以充實的度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