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彬 其實 已經 三個月 又三天了
總是 必須記錄一下 最新狀況!!
不過.....三個月的小寶貝 開始喜歡跟人互動
沒事 就喜歡 咿咿呀呀
我也覺得 他好像會分日夜囉

白天 喝完奶  他總是 眼睛 還是睜大大
等著人家跟他玩  跟他說話
如果 你餵完奶 就把他丟在那邊
他會抗議 而且 會很委屈的哭!!

晚上 喝奶 後半段 奶都好像 是自己從奶瓶中 流進嘴巴
吸得很慢  而且邊吸邊睡
喝完了  也馬上就繼續睡了!!

現在 對我來說  餵喝奶 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 保母 每一餐 都可以餵到 180CC
但是 我卻才從 120cc進步到 150cc
而且 越是喝到後面  越是不吞!!

很擔心 一個過年 回去 小彬彬 骨瘦如材  哈哈哈哈

不過 近期看過臭小彬的人 應該都會大聲的說  不可能吧!!!

小彬彬 跟姊姊 不一樣  脫下衣服後 好像米其林!!! 一節一節的!!
而且 三個月大的衣服 都穿不下了  
誇張的是  他已經在穿 姊姊 一歲的衣服了

所以 也導致 我根本不敢幫他買衣服!!!
因為 我在他尚未出生前買的衣服  幾乎 都不可以穿了!!

現在 小彬 感覺 也會喜歡 跟姊姊說話
因為 只有姐姐 會跟他對很久的外星語!!
兩個人 還常常 說的嘻嘻哈哈的!!
真妙!

臭小彬 三個月又三天  
體重 超過八公斤
身長沒有量
頭圍 也滿大的
很愛抱
成功的戒了母奶 但是偶爾會想偷吸
不專心跟他說話 他會生氣
眼睫毛長長許多 還有點捲了
睡覺呼聲也不小
喜歡偷吃手 但是都吃的巴茲巴茲的大聲
不怕生人抱
愛跟媽媽撒嬌
喜歡熱鬧 
聽到人家笑 也會跟著 呵呵呵的笑

可愛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