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被物色到了
哈哈哈哈....有一個新品牌的媽媽包
要來台灣開賣,需要拍攝商品廣告
因此,彤終於有機會跟dodolook姊姊 一起拍照囉!!!
哈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在車上,兩個女生一整的尷尬
最後 dodolook居然是用奶糖去收服了彤彤的心

^^


第一次,拍攝比較成熟的商品
對於dodolook來說,是有點高難度的
外加上。他還要跟三個演他的孩子的小朋友們
一起拍照工作.....更是一大難事...

不過,也許是外型可愛,很快的都收服了三個小朋友的心
大家都玩在一起....

說到這廠商所出的媽媽包....
我覺得應該是做媽的福利來了

以往我在台灣,還滿少看到兼具時尚又實用的媽媽包...
要不就是醜得半死,要不然就是分隔不清楚
外出找東西的時候,總是翻箱倒櫃的找不到....
現在我用的是combi的....
不過,還是小了點....


其實,之前為了媽媽包,我可是也做了很多功課
後來也有人陸陸續續送過我,
不過都是一些廠商的贈品
有些肩背不舒服,有些感覺背出去很像鄉巴佬
哈哈哈哈...
之前我本來想買 千惠趣的媽媽包
因為他的分隔很清楚,而且....重點是不土


後來還是因為價格得關係,遲遲沒有買....

這是邀請我們拍照的廠商:陶蒂媽咪袋
為何我說她是媽媽的福音
因為,
價格ok
分隔清晰
然後不土又好背

當天拍照之後,我馬上先買下,我的中意款
哈哈哈哈...
為何說要搶購咧,因為我聽老闆說
它們每一款,數量有限
^^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
哈哈哈 只好近水樓台先得包了!!!


我找到廠商的拍賣網址:陶蒂媽媽袋
不過聽說下周才會開始開賣!!!
也有缺媽媽包的媽咪,可以去逛逛


工作終於拍攝完成啦!!!
第一次做商品model的彤
後來幾乎 只在乎玩
哈哈哈哈.....所有小朋友都玩在一起

不過,拍攝一天,又累又餓...
除了中間有因為拍攝的道具:巧克力餅乾之外
幾乎都沒吃甚麼...
不過 工作算是很圓滿的完成喔!!!
拍攝完成後,廠商請大家去大食一頓
吃的好飽的回家
彤一整個累翻了
在車上 就睡到西班牙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