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太過於專心接送彤彤
讓我的記憶 回到了小時候 自己上幼稚園的時候
那應該是中大班的記憶吧!


因為 我記得 我應該是幼幼班就去幼稚園 
一直到中班之前  我應該換了無數間
因為老爸老媽 工作非常的忙碌
所以 我常住在奶奶家不然就是很多親戚家!!
想想看 哪個親戚家我沒住過  哈哈哈!!好像都住過了!!
每到一個地方 我就會跟表哥表姊 或是 堂哥堂妹去上幼稚園
但是這記憶只到這邊.....

接下來的記憶 就是 媽媽每天一早就把我送到幼稚園
一早喔!!你們猜有多早  如果那天早上 媽媽上早班  我差不多 五點多 就在學校了
如果那天媽媽上晚班  我大約晚上九點前就可以回到家了

比起現在的彤 我想 彤是幸福一千倍吧!
也因為這樣 我很懂 在學校等待的心情
那份焦慮....我覺得會是後來的不安全感因子

在等待媽媽來接的時候  我都在做啥
那就是看卡通....

所以 我小時候的卡通....看的可多了!!

最近,下課之後 有時候彤吃飽飯 會看一下卡通
彤有時候會跟著卡通片頭曲 一起唱

我忽然再想   如果 我把小甜甜 以及 喬琪姑娘 拿給彤彤看
他會喜歡嗎??

最近 上網去找了一點卡通片頭來回味一下
也幫各位六年級生  複習一下!!!

那年頭  我心愛的卡通....就是小甜甜

小甜甜
真的好喜歡看小甜甜.....我記得重播就10遍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想不起來 最後安東尼是不是就是阿甚麼巴先生...



喬琪姑娘
就是充滿了少女情懷的卡通
喬琪姑娘就是一整個漂亮.......


科學小飛俠
這也算是不得不看的卡通
因為那時候電視台在我等我媽媽來接我的時候 就是一直在播這個卡通
看久了 也習慣了  就會一直看下去
但是那時候 每次都在想 惡魔黨 怎都死不了呢!



海王子
我那時候也常幻想 我可以養一隻可以放大縮小的鯨魚還是海豚...
我有困難的時候 他就會變大來幫助我.....
映象最深刻的是他的主題歌~~~
GOGO 摳理摳....GOGO摳哩摳
當時對日文接觸並不多....但是我就會跟著唱
狗狗...口一口....狗狗...口一口
我有找到一個在線上看海王子的BLOG:http://hi.baidu.com/jerrygogogo/blog/item/de87d207a5b4ebcf7b894798.html


小英的故事

嚕嚕~~嚕嚕嚕嚕~
你問我...小英到底找到媽媽沒
我還是不知道耶!!
我的映像只在於他找到爺爺了嗎??
然後...最後我才知道....他是去找爺爺 不是去找媽媽



此外....有一些   因為沒得看 不得不看的
無敵鐵金剛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 當初發明木蘭飛彈的那位作者  他的心思......創意......真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