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34歲了.....

虛歲 .....喔....35歲了......

34歲的生日你會期待怎樣的過....

跟三五好友 一起小酌
還是跟親愛的 一起相擁共度
又或者 看著兩個熟睡的孩子身影 一起度過.....

34歲......臉上刻滿著歲月的痕跡....
讓我想到....慾望城市中...凱莉看著鏡中的自己   滿腹的感言 卻又不知道該說甚麼

或許已經少了慶祝的浪漫  只希望生活過得踏實 平凡中得到想要的幸福

哪怕 34歲的第一刻 還沉浸在.....剛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期待中

一個人默默的在寫部落格

然後從門簾的縫隙 看到老公正在冒汗的燙著襯衫與褲子

兩個小傢伙........睡的整張床沒有我可以躺下的地方...

你還是會露出一種只有自己懂得的幸福微笑...

與其說要許願  不如說祈禱 我可以擁有比現在更多的勇氣
把這一兒一女  扶養長大 然後 又懂事又善良....
我想那時候 那份知足的微笑  才是人人羨慕的....

這次生日....我沒有期待禮物的喜悅
但是我卻買了禮物給自己

一本叫做: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前幾天就開始看了.....裡面有很多心情 都是當初心裡的OS
而在書中 我做完了獨生女測驗後....我深深相信.....手足之情  不是做父母可以就可以給的!

做爸媽的憂慮,很多是不必要的、或是想像而來的,多數只是自己嚇自己。
孩子能有媽媽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但是~~~是誰最幸福?孩子嗎?不!是媽媽最幸福。
當我們習慣用物質來餵養孩子,孩子可能不吵不鬧地活著;等我們覺得準備充分了,要來好好愛孩子——他們已經不要了。
所以 我必須要用我所能 我所可以給予的時間 陪伴他們 一起成長 .....

瞧!!

34歲的生日  我希望甚麼  渴望甚麼.....

就是繼續維持以及努力經營 這份平凡的幸福......

傻咪....生日快樂.......

Every 8 D~~~~Cheers!!!!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REPEAT*#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很小口品嚐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以下........是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